奥迪技师电话多少钱一个月(奥迪4s店维修技师工资)

文/夏天

自1988年5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汽携手奥迪从零开始,拓荒中国高档车市场,逐渐成就豪华车市场传奇。时至今日,奥迪依然在群雄林立的豪华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30多年时间,奥迪为超过500万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汽车生活和服务体验,这成就的背后饱含着奥迪人对品质的“锱铢必较”。从全球各个工厂的开发到生产,再到国际市场的测试,奥迪质保工作贯彻整个产品流程。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全年销量再创新高,以累计交付新车66.08万辆、同比增长11%的战绩,卫冕了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带动整体豪华车市场逆势而上。

其中,奥迪品牌国产车型交付60万辆,同比增长10.2%,进口车型交付6万辆,同比增长20%,并再次助力中国市场成为奥迪全球范围内超大的单一市场。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强有力的品牌攻势、高质量的产品导入,以及对销售和服务体验的持续强化。

一汽-大众长春工厂质保实验室采用了德国Schatz公司的整车模拟拧紧试验台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过硬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难赢得用户的满堂喝彩。为了保障每一辆交付到用户手中的产品都具有良好的品质,一汽-大众建立了覆盖三大基地、编制超过2000人的质量保证部。

在质保部的测量技术中心,所有零件的尺寸误差超过0.5毫米即为不合格的产品。尤其是发动机等精密零部件,一汽-大众对尺寸的要求精确到微米级别,坚决杜绝差品影响产品高质量的要求。

此外,为了保障从供应商采购来的零部件能够符合一汽-大众的质量要求,一汽-大众对供应商提出了“0缺陷”的要求。原因何在?就一辆车而言,大的外协整件约有1200个,如果单品的合格率达到:99.99%,最终的整车合格率将下降到88.69%,对一汽-大众来说0.01%的缺陷,也必须“锱铢必较”。

一汽-大众奥迪对质量的精益求精,保证了每一辆交付到用户手中的奥迪,都拥有近乎完美的品质

而在产品出厂前,质量保证人员会针对车身颜色饱满程度、漆面平顺度以及间隙大小等方面进行严格的检测,为车辆提供卓越的尺寸分析能力和硬件保证。

除了对零部件以及外观“锱铢必较”,一汽-大众绝不放过与用户亲密接触的内饰。据悉,为了保证用户用车安全,一汽-大众会在出厂前对每台奥迪车进行17种有害物质进行检测,远大于国家标准要求;会进行长达5个月动态腐蚀试验,是“3年不锈蚀,12年不锈穿”的保证。长达2年,超过4000小时极限光热试验,让车辆的耐久性可以经受住各种考验。

注重细节,锱铢必较,是奥迪车品质始终“内外如一”的保障。

以奥迪A4L为代表的国产车型体现了一汽-大众奥迪本土化研发的最新成果,展示了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能力

“卓·悦”服务,以心悦心

在奥迪人的世界中,销售过程的完成并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进一步讲,当车主将心仪的车子开回家恰恰意味着 “奥迪与用户”深层次的沟通正式开始。这种沟通贯穿于三包保障服务、维修保养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中。

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奥迪车主,一汽-大众奥迪提出了 “Audi Top Service”的战略,即奥迪“卓·悦”服务,是奥迪着眼未来的全球化服务新战略,这一战略秉承“以心悦心”暨“以全心全意的优质服务带给用户发自内心的愉悦”的服务理念,将“专业、尊贵、愉悦”的核心价值赋予到奥迪服务的全程。

奥迪人“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在维修保养环节体现的淋漓尽致,一汽-大众奥迪为用户提供了“预约服务”,这一服务帮助用户告别了必须亲自上门询问、维修排队的烦恼。只要奥迪经销商电话,奥迪专属预约人员便可以准确记录车辆故障描述或保养需求,并根据车辆的情况为用户定制服务计划,预留专属于用户的服务时间和资源。

每一辆奥迪车的原装配件都会经过专门的测试

当预约人员将用户姓名、联系方式、底盘号、车牌号、当前的里程数、故障描述等信息输入用户管理系统,并创建维修档案后,这一档案将传递给相关的服务人员和维修技师。

档案到达服务人员和维修技师手中,他们便开始根据维修档案,核对车辆维修史、讨论定制维修方案,准备备件、预定维修服务资源。这就意味着车子还未到达4S店,但是初步的解决方案已经制定完成。

没有时间送车怎么办?奥迪已经提前为用户想到了破解这一难点的办法。如果在约定的维修保养时间无法抽身,在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奥迪服务人员可以到指定的地点取送车主的爱车。

值得称道的是,奥迪透明车间系统将维修保养过程可视化:在维修期间,服务顾问可随时查看车辆维修状态及工位使用情况,实现维修全透明化。不仅如此,在维修过程中,车主还可以通过客户休息室的电子看板设备,了解爱车维修状态。维修完成时,在听到语音提示后,您便可以取回爱车。

每台奥迪专业救援服务车配备有专业的道路救援工具箱、跨接启动电源、救援警示灯、警示标牌,能即刻提供准确有效的解决方案

奥迪“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更是为车主行程随时随地保驾护航。身处茫茫荒野中,如果爱车出现了故障,一汽-大众奥迪配备的超过360台的奥迪品牌专业救援服务车,配有全球统一标准的救援装备,将为用户及时提供全方位的车辆救援方案。

救援过程中,奥迪救援服务车凭借强大的专业设备和团队,可以为用户24小时提供多种形式的救援整合方案。牵引、送机油、送燃油,同时还可以进行现场抢修,让您第一时间获享迅捷、专业的服务。此外,救援服务人员将视天气、抛锚用户所处环境等情况,在外出救援时为用户准备相应的衣服、食物及其他急需物品。

“通过服务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让用户感受全时全程的温暖相伴”是一汽-大众奥迪不变的初心。奥迪以及奥迪人时刻不忘“以心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