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正常车宽多少公里(路虎车有多宽)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福特领界。福特领界是去年年初上市的一款新车,福特领界定位为紧凑型SUV,市场定位在福特翼搏、福特翼虎之间。福特领界EcoBoost 145 手动精领型最低配车型指导价格为10.98w,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顶配车型指导价格为16.78w。


说实话,外观造型这个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福特领界作为全新车型,并没有采用福特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是简洁耐看,大气而不中庸,虽然并不惊艳,但是在“气质”方面拿捏的死死的!


福特领界最大的优势之一是性价比高,第二个优势就是车身尺寸,车身长度达到了4580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936毫米,不仅完胜福特翼虎,而且已经接近中型SUV福特锐界的宽度,在同级别同价位SUV车型中“绝对无敌”;车身高度达到了1674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716毫米。


作为一款年轻化的SUV车型,福特领界在智能互联方面也占有较大的优势,拥有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轻松自如的控制车内空调和车窗开关,此外还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动泊车、全景影像,智能感应式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和全速域ACC等高端智能驾驶辅助装备。


在动力方面, 福特领界搭载福特系列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25牛·米,匹配福特品牌首款在国内使用的CVT变速器。EcoBoost 145 CVT 48V尊领型PLUS顶配车型还有48V轻混系统加持。在底盘悬架方面,福特领界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悬。普通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6.7L,微混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6.3L。


小结:福特终于发飙了!福特领界气场堪比路虎,车宽超过大众途观,四轮独悬,最低配的福特领界EcoBoost 145 手动精领型仅售10.9万,还要啥哈弗H6、吉利博越?当然也有很多车友说,福特领界就是江铃驭胜S330换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