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分有什么用处(隐藏分有啥用)

LOL手游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人也是撸啊撸的忠实粉丝,以前经常玩端游如今尝试了下手游玩了有5个月,目前已经自闭了。当你发现连胜的时候就会出现连跪的现象,而且匹配到了队友也是一言难尽,每次对局都会挑战自己的内心。众所周知为了玩家游戏体验游戏都有匹配机制,分别是eol和mmr你的输赢全都决定于这两位老哥,所以游戏中会出现你的技术很牛逼奈何队友很拉胯,十连跪啥的都很正常。大部分人都知道eol确不知道mmr是啥?我整理了些资料分享一下。

首先elo机制和mmr机制,其实本质上面的却别不是很大,就是通过我们的隐藏分来进行匹配,但同时我们的隐藏分过高,就会直接进行跳段位奖励;

在隐藏分的作用下,即使我们是在一个段位下,隐藏分的机制也会让我们变的不一样,系统会依据我们的实力来进行划分;

mmr机制就是在我们的隐藏分的判断下,给我们匹配相等的队友和对手,也就是说我们越强,匹配的队友和对手就会越强,越弱就会匹配的越弱的队友和对手。

总的来讲,mmr机制相对于elo机制是一个进步,但是最终呈现的效果就看是什么样子了。

当你连胜的时候后面的对局尽量打匹配或者少拿MVP,要不然机制霸霸会把你关进小黑屋,虽然游戏是娱乐,但明明自己很6奈何队友很坑,很搞心态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