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飘扬的旗(迎风飘扬的旗 歌词)

#献礼建党百年#

  

有一面旗帜,在我心中飘扬着。你是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划破黎明前的灰霾,照耀神州大地,照耀亚洲东方,指引着我们坚定不移、披荆斩棘、励精图治、奋勇向前。

  有一面旗帜,在我心中矗立着。你是一座铭刻历史的丰碑,用汗水和热血铭记伟大时代的不朽历史,用真心和灵魂谱写民族复兴的激昂赞歌!带领着我们推翻万恶的旧社会,建立民主的新中国,人民当家做主人!

  有一面旗帜,在我心中铭刻着。你是一支书写历史的画笔,用智慧和信念描绘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用肩膀和脊梁扛起中华民族的万里长城!

  

是你!是你!还是你!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00年的腥风血雨,100年的沧桑岁月,100的风雨兼程,100年的励精图治!你用热血和生命铭刻了历史的不朽丰碑,你用血肉和灵魂铸就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大道!

  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记忆,让我坚信:时代的伟大进步,离不开你的正确指引和万众一心的不懈奋斗!

  而今,国富民强,国泰民安!和谐社会全面建立,文化空前繁荣,科技高速进步,经济飞速发展,综合国力稳步提升,人民安居乐业,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中国,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中国屹立在亚洲的东方,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多少汗水才换来今日的安静祥和?多少热血才换来今日的和平安定?多少生命才谱写出今日的盛世赞歌?

  要反思,要铭记,更要坚定信念!我们要高举旗帜,斗志昂扬,努力奋进!

  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要团结一致,奋勇向前!

  有国才有家,有党才有方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已经缓缓拉开序幕,我们肩负使命,任重而道远!前辈先贤已经为我们铺开了一条康庄大道,我们要斗志昂扬,不怕挫折,奋勇向前,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中华文明!

  迎风飘扬的旗,在我心中,在你心中,也在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中!

  迎风飘扬的旗,我们举着你。举起你就是举起我们自己!

  迎风飘扬的旗,我们跟着你。跟着你就是跟着信仰坚定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