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靓机什么意思(搞5s什么意思)

很多朋友都吐槽,说苹果手机太小了,而且又贵又非常耗电。小编之前也深有同感,不过自从接触苹果手机后,便不由的想替苹果说几句话。小编近期低价入手了一台二手iPhone 5S,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触屏手感都和新机差不了多少。它给我的感觉比其他安卓手机要好得多。

先来看看手机的表面,按键和屏幕都很好,贴了一张新膜后和新手机看起来无差,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过黑屏和卡机别的现象,用起来非常顺畅。

再看看手机边缘,完全没有刮痕与摩擦,音量键和开关键也都没有损坏。

底部的充电孔和耳机孔也是完好无损,应该是原先主人爱惜,常年带有手机壳,手机除了有两个凹点外,就没有任何刮损的地方,而且这一点点并不会影响手机的使用

能够以350购买到这样一部iPhone 5S,小编特别开心,虽然它的屏幕较小,但是它的使用会让你顺心很多。不过最后小编也要提醒大家一句,现在不法商家层出不穷,无论大家在购买什么手机时,都要多多留心,同时也要加强一下手机方面的小知识和小技巧,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