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洗车要投资多少钱(洗车需要投资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汽车越来越多,传统洗车方式在这个讲究效率快节奏的时代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全自动洗车机。它不仅洗车快而且不受时间的影响,随时都可以洗车,也解决了排队洗车的烦恼。

一、无人值守全自动智能洗车机多少钱一台?


车洗捷的设备主要包含全自动龙门式洗车机,全自动隧道式洗车机,智能自助洗车机三个系列等不同款式的机型,价格从几千一台的智能自助洗车机到十几万一台的龙门洗车机,再到二三十万一台的隧道洗车机都有,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不同的需求等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洗车机设备。

二、智能洗车机器人设备好用吗?


这种设备我们平时还是比较常见的,它们广泛分布于加油站和停车场等场地为车主们提供快洗服务。这些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


现在已经大量普及而来,这种洗车机器人可以快速方便的为客户洗干净车辆,而且没有人工的参与可以更好的给客户服务,24小时营业,没有时间上的限制,也可以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无接触洗车服务。


而人工洗车随着房租成本的上升和人力成本的上升,逐渐向高端服务进行转型,往往依靠贴膜镀晶等增值服务才能够活下去,或者就升级为专为豪车服务的精洗中心。相比之下,智能洗车机的优势如下:


1、安全性高


洗车的过程都是按照设计的程序进行的,全程都由机器操作,能够避免由于人工操作不当而造成的伤害。因此电脑洗车的一致性也比较好,每辆车洗车的效果不会相差很大。


2、快捷便利


洗车一般只要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对于要出门赴约,车子有急用的车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甚至全自动洗车机还能让车主无需下车,随洗随走。


3、外观高档


洗车的装置比较庞大,看起来很先进,给车主一种高档的感觉,所以有利于招揽客人。


4、节能高效


洗车机器人洗一辆汽车耗水量为50~100升,人工洗车约为100-200升每台车。如果以每日洗车100辆计算,每日节水5~10吨,每年节水1500~3000吨。而且设备还可以使用循环废水处理技术,不仅符合环保要求,而且可以大量节约水资源。


另外,在正常行驶过程中,车漆上难免会有很多灰尘,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交通膜。无接触洗车机的高压水并不能洗掉这层交通膜,但车洗捷全自动智能洗车机的毛刷却可以有效去除交通膜,使车辆光洁如新,非常好用。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庞大的智能洗车市场空缺可不会等你。


至暄全自动洗车机,你值得拥有!

联系人:至暄小韩

电话:13671598247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盛丹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