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75是什么材料(3031是什么材料)

在日本,金丝蚕被看做天生的昆虫,是来自“天空的礼物”。【黄金丝】又称贡蚕,年产量非常稀少,在古代是印度皇室的御用品,用于织造华贵的腰带和沙丽(SAREE),如今则成为欧美、日本等国制造顶级衣饰和被褥所爱的原料。

黄金茧

最顶级的蚕丝原料

黄金茧是由金丝蚕结成的茧,金丝蚕之所以能吐出金色的蚕丝,是由遗传基因决定的,不含任何染色剂,金丝蚕属于自然界的原生品种,产品非常稀少,总产量仅占全世界蚕茧产量的0.0001%,所以极其珍贵。



吸湿性强,光泽度好

黄金丝拥有独特的金黄色,色泽亮丽,质地柔滑,强伸力佳,吸湿性强,光泽度好。



强效抑菌,抗氧化

黄金丝具有强效抑菌,抗氧化,富含18种氨基酸,自然分解活性自由基平衡养肤,同时释放大量睡眠因子,安神助眠,促进睡眠。

纤度更细,抱合力更强

黄金丝为29D但尼尔,白蚕丝为21D但尼尔,黄金丝比白金丝纤度更细,抱合力更强、更贴身、保暖性更好。但尽管它丝质纤细,纤维却比普通茧丝更长,且更有韧性(黄金茧丝的受力强度为普通茧丝的2倍左右)。由于其韧性惊人,天然黄金茧丝还是制作防弹衣的原料!



抗菌能力强,吸收紫外线

黄金丝黄铜色素含量比白色蚕丝高30%,类胡萝卜素含量是白色蚕丝的34倍,拥有抑制大肠杆菌等5种抗菌能力,富含芳香族氨基酸,可吸收小于300hm的紫外线,抗氧化—可分解多重活性自由基。

赋颜黄金茧蚕丝养肤被

甄选30175颗优质黄金茧,100%珍奢黄金丝填充,600米地下天然矿物水洗丝,27道古法分解精制工艺,独一无二的柔软肌触感,360°太空舱级睡眠体验,贴身随形,超轻“0”负荷,拥有它,您和您的家人将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适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