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620 l72什么型号(华为g620-l72是什么型号)

挖贝网9月17日,途居露营(证券代码:871110)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3662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0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露营旅游及酒店住宿业务继续保持着较好的发展态势,经营指标中,公司总资产502,299,617.32元,比年初增长7.54%,呈上升趋势,主要系货币资金指标增长影响;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64,870,400.85元,比年初下降0.18%;整体收入和利润指标较去年同期呈现上升趋势,实现营业收入36,620,012.66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89%,主要系营地营业收入大幅上升影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0,392.42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3.19%;主要系公司营业收入增加、理财收益增加以及政府补贴增加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途居露营公司归属于商务服务业(代码L72),经营两种主营业务,即:房车露营地投资、运营、加盟和管理以及房车研发、制造与销售。

公司房车露营地是房车销售的重要渠道;公司房车业务是房车露营地的重要依托。公司两种主营业务相辅相成、协调发展,形成有机统一的整体和完整的产业链。公司直营房车露营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加上公司高水平的管理能力和强大的投资能力等核心资源要素,为房车露营地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核心竞争力。公司房车露营地无论在资产规模、收入规模、营地房车数量,还是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上,均位于全国房车露营地行业的前列。公司房车业务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完善的生产设备、试验装置和熟练的技术工人,为公司房车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条件。公司房车露营地业务通过向广大旅游消费者提供露营地房车住宿、户外运动、餐饮等获取收入,实现利润和现金流;公司房车业务通过向企业及个人客户销售房车产品获取收入,实现利润和现金流。公司房车露营地业务和房车业务分属于不同行业,两者在商业模式上有明显的区别。?

本文源自挖贝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