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真什么叫猪套(猪套是什么)

  时光飞逝。转眼间,地下城与勇士都运营了13年多了。在这十几年里,DNF也出现了各种经典语句!

从8000金币一位,带JS图,主要做转职任务,格兰之森排队带人。还有红眼三件套,罐子头,红翅膀,鞋锁链。有了如下这首打油诗

【红翼指苍穹, 铁链震古城。 为防霸气漏, 灰罐掩赤瞳】

盘点当年前三名经典语句!


TOP3、PK场君子之约,不用无色!

60版本那会的DNF决斗场还是挺好玩的,pk里面有药可以吃,还可以放觉醒。不过当年大家都相当君子的,pk不用无色技能,当年的一个无色技能一半HP没了,所以大家都就有一个共鸣,pk先来一句用无色S全家之类的。唯一能允许用的就是,狂战士开双刀,不算无色!!

Top2、我有无影剑你怕不怕!!


我有无影剑你怕不怕,这句的梗,是源于当时一个叫【幻影小剑魂】,组队被拒绝后。他问为什么不让我组队,拒绝我。说:“劳资有无影剑,你怕不怕”!!从些无影剑开始火了。


无影剑附加白字30%伤害,在当年是神一样的存在,不过最主要是在当年好看,又牛逼的武器,确实不多,无影剑,外观跟名字一样,无影!!当年是无数勇士追求的武器之一。当年没打到是一种遗憾。


TOP3、假猪套天下第一


这个梗出自于,当年在贴吧有个玩家,发帖号称带假猪套,在修炼场打出各种99999,完爆各种史诗套。后面就有一些吃瓜群众表示:”好好好,假猪套天下第一“。



脚踢天御套,拳打逝魔豪。


万般皆下品,唯有假猪高。


————假野猪天下第一!


虽然现在的DNF和当年60版本的时候,有很大的不一样,阿拉德大陆也没了,雪山也融化了,但每一个版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勇士们,你们还在征战守护地下城吗?


  你们觉得还有哪些经典语录,可以评论打出来,证明曾经爱过!!!

如果地下城像魔兽出怀旧服,你们还会回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