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体验服账号(dnf体验服账号多少钱一个)

DNF体验服的事情目前算是告一段落,第一份公告算是对事情的说明和道歉,第二份公告算是对以后体验服管理情况的表态。

对于玩家来说,大家看重的是第一份公告,但是这份公告算是漏洞百出,来自西巴星人蔡徐俊的整理。

第一:时间对不上

官方公告说的是他在16年8月至19年10月担任测试服协助管理人员,随后离职并且不再具有体验服资源发放权限。

那么为什么小亚的账号现在还是一身100级百变怪,奥兹玛,希洛克,12%技攻辟邪玉,而且是增幅20甚至增幅23,这些装备在19年有吗?或者说是她离职了以后,有自己的体验服账号,然后自己努力增幅得到了这些装备?大家都知道,这些道具人为几乎不可能获得。那么他申请这些装备的理由是什么?这些装备的发放是谁给他操作的

官方说自己的疏忽是在小亚离职后仍然担任群管理员,这是工作疏忽。

结合上面我们得到,官方的意思是,19年小亚离职后,只有一个群管理员头衔没有收回,其他的权限都收回了,那么仍然是这个问题,她是怎么得到装备的?而且说她只是一个管理员头衔,那么在20年和21年这两年,体验服官方测试团简章中,仍然明明白白地写着小亚说测试团管理主管。

2020年10月10日、2021年11月1日的两份文件是不一样的,后面那一份删除了20年的执行团长和执行副团长,只保留了主管和副管,这说明文件是修改过的,那么21年的修改过的还删除了两个职位的文件,为什么还保留了19年就离职的小亚的名字?这好像不能甩锅给“疏忽”吧?

第二,体验服的管理

2018年对小亚表示感谢的玩家,2022年成了商人。现在看来,小亚大概率是从16年一直到22年也就是前几天还都担任着体验服管理,不管谁是管理,对于格兰之森,不删档,形成了产业链:号贩子、商人、飞机党,这个是怎么管理的?

第三,内幕消息

在第一份公告中,官方表示要在3月对格兰之森进行删档。

而在这之后,小亚的某站榜1大量收体验服账号,有多少收多少。而在后面,官方的第二份公告中明确说明,删档之后拥有格兰之森体验服资格的玩家,依然还有资格,这是不是有什么内幕透露?谁透露给他的呢?

官方的公告漏洞百出,玩家群情激愤,国服大主播们一声不吭,只有一个韩国玩家帮国服玩家找证据发声,不禁让人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