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封釉多少钱(封釉一般多少钱)

封釉是将高分子釉震入到漆面的毛孔中,形成一种牢固的网状保护层,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

普通店美鹰或者3M的也就400左右,大点的美容店或者4S店1200到1800不等其实封釉不神秘,抛个光,用05996做出镜面效果,然后和打蜡一样上两遍就OK了事实上材料投入不过10块人民币,工时不过四个小时。

汽车封釉介绍:好处

(1) 封釉不溶于水,可以避免汽车打蜡后怕水的缺陷。由于汽车打蜡所使用的蜡都是溶于水,因此如果汽车刚刚打完蜡后碰上阴雨天气,打上的蜡就会被雨水所溶解,起不到保护漆面和美容的作用。同时由于蜡可以溶于水,打完蜡后给洗车也造成了诸多不便,而封釉则因为不溶于水,因此做完封釉后,不用担心被水溶解的现象发生,可以长期保护汽车漆。

(2) 封釉的第二个优点就是不会损害汽车漆面。由于传统的汽车打蜡都要先洗车后打蜡,频繁的洗车打蜡自然会对汽车漆面造成危害,久而久之就会使之变薄,而釉则采用一种类似纳米的技术,使流动的釉在汽车漆面表层附着并以透明状硬化,相当于给汽车漆面穿上一层透明坚硬的“保护衣”,而起到保护汽车漆面的作用。

(3)汽车做一个套餐的封釉之后,可以保护约一年,同时避免了经常洗车的烦恼,汽车表面的灰尘可以轻松擦去。

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蚀等特点,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

以上就是你了解新车封釉的价格的讲解了,供大家了解。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