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宝马523价格多少(09年宝马523价格)

我聊的都是我开过一段时间的车,少则一个月多则半年左右。因为个人认为车这种东西还是需要多开一段时间去感受的,我们试驾的时候避免不了受到各种外界因素的影响从而影响我们的驾驶感受,所以短时间开过的车还是不发表意见了。

言归正传!这是一台12年的1.8T自动挡帕萨特尊容版。跟高配的比颜值差很多,配置也少很多。但是基本配置还是够用的!这台车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省油动力足。

因为刚刚从霸道换成帕萨特,帕萨特的油耗和动力跟霸道相比简直是感人,刚开的那几天我都有一种感觉认为这是全世界最省油的车,因为我用车比较多,霸道开了将近四个月跑了将近两万公里,高速油耗将近一块钱一公里,帕萨特高速油耗五六毛钱一公里,相差一半,所以才导致我认为这车可以改名为奥拓·帕萨特

这两张照片是在地库里面打完蜡拍的,我对车子有强迫症,曾经被朋友命名为MC饿死也得去洗车。车如果脏一点我都受不了,而且不管多好的洗车店我去洗完车回家都得自己在重新擦一遍细节。

这台帕萨特原籍是北京车, 内饰漆面保持的都很好,发动机变速箱也是正当壮年!整体行驶质感也非常德范儿。

对于德系车日系车整体刚性最大的感受就是家附近有一个比较陡的小坡,需要车斜着上,开过公爵雅阁凯美瑞花冠等等若干日系车上这个坡,都是感觉车身拧劲的咯吱咯吱的响,但是帕萨特迈腾之类的车就没有这种感觉。

当时这个后排的220V电源是惊艳到我了,没想到低配的也有这个功能,记得朋友买的第一批新款奔驰C180L的时候后排带220V电源和后排放倒功能,结果后期就被北奔给简配了…没有了没有了

我觉得这个功能非常实用,插上原装充电器以后充电速度是车载充电器比不了的。后排空间也非常巨大,但是坐垫偏短,腿部承托不好。隔音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正常水平。

最后总结一下,个人认为这车的优点就是动力足,燃油经济性好,整体行驶质感也比较好。缺点就是太娇气,后期保养费用相比日系车偏高。需要精心伺候。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觉得现在的车设计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只要定期保养检查不落,基本上不管德系日系都是非常OK的。几乎不会出什么大毛病的!

这两台都是八代本田雅阁2.4自动,而且都是09年的。所以我就合并到一起聊聊了。八代雅阁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当年的销量冠军,保有量巨大,保值率巨高,保养便宜而且非常皮实,配件也很便宜。属于二手车里的香饽饽。

我觉得八代雅阁的外观和内饰放到现在来看依然经典不过时,空间也非常宽敞,最主要的是我们这个小县城流行用雅阁当婚车,平时跑婚庆也能挣出点零花钱。

上面聊了那么多优点,下面该聊聊缺点了,助力泵响!响!响!我觉得开过雅阁以后你就都可以接受市面上同价位或者低价位车型的隔音了,之前开过几天起亚K2,觉得这车隔音真好, 简直秒杀雅阁!!!

这台雅阁应该算是顶配了,原车硬盘导航,全车气囊气帘,电动后窗帘蓝牙电话一键启动什么的都有。配置放到现在来看也是够用的。

09年2.0手动挡大众速腾,跟帕萨特一样都是北京底,这时候的速腾还没有简配,整体那种厚重感实在是太棒了,底盘十分扎实,而且2.0手动配合速腾的尺寸也是非常游刃有余,一台特别有驾驶乐趣的车。

这台车的价格我记得是将近十七万,我始终坚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现在的B级车卖的跟当时的速腾一个价,是整体成本压缩了还是厂家良心发现降低自己的利润了!

这台车的缺点就是空间小,配置低。后排坐人以后空间特别挤,油耗也没有特别省,属于不费油也不省油的水平,比较适合痴迷手动挡的老司机们,老款速腾的驾驶质感绝对会让你拍手叫好的!

这台是11年的奥迪A6L,2.0T自动挡的。

这台车城里开着特别舒服,方向盘轻到感觉拿手指头搓都能转一圈,但是高速的时候又特别沉稳,我觉得这就是奥迪的过人之处,宝马的方向盘是只要你转它就特别沉,不懂的人会以为是不是方向助力是不是坏了!奥迪就特别舒服了城里开着,而且外观也挺大气的,我觉得这款外观挺帅的,特别正式的感觉!但是!不漏油的奥迪不是好宝马

这台是目前开着的一款车,09年的宝马523LI,经典的E60。可玩性比较高的一款车,自己刷了不少隐藏,日间行车灯车速显示迎宾灯等等都是刷出来的,记得当时抱着笔记本在车里冻得瑟瑟发抖,还不能发动车,必须得在不着车的状态下才能刷,刷完以后上楼整个人都冻傻了!

外观这东西纯粹是见仁见智了,对于外观就不多评价了,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个外观的,觉得非常ok ,鹰眼简直是百看不厌!

内饰的话就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了,相比同年限的奥迪A6L简直是秒杀宝马了,内饰设计不喜欢,尤其是觉得方向盘巨丑无比,还有那个脑残的钥匙启动,还不如直接插钥匙启动省事!

重点来了!!!后排巨大的空间

最后,感谢朋友们的观看!

(图文来源老司机用户:叫我小丁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