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汽车充电多少钱一个(汽车电瓶去4s充电要多少钱)

以前常听一句话说是,穷人家的孩子读书读不好没关系,初中毕业也不要紧,只要是个人会说话,那就来做销售,保证让你买车买房娶媳妇,最不济也能锻炼口才增加你的社会阅历。

或许之前有人做销售做出了成绩,完成了人生蜕变,但是绝大部分人只能望洋兴叹,销售销售销到最后销平了良心,变得满嘴谎话,唯利是图。

据媒体5月19日报道,浙江萧山的周女士在去年10月份买了一台比亚迪EV,当时前前后后总共花了二十三万多,这个价格一般人是承受不起的,周女士之前也曾犹豫不定,最后还是因为销售跟她说,买了车子以后可以随便到4S店免费充电,这才让周女士下定决心买了这台比亚迪EV。

可等周女士付钱买完车之后去4S店充电时,却被4S店工作人员赶了出来,其态度还异常恶劣。

周女士本来买这辆车就图这家4S店离自家近还能免费充电,才下定决心付款买了这辆车。结果刚买完没多久,4S店就不认账了还要赶人。周女士觉得4S店这个行为属于欺骗消费者,所以她找来媒体,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自己解决此事。

周女士告诉记者,她在5月18号早上的时候开车来到比亚迪4S店充电,结果却被其店内的工作人员喝止。周女士以为这名工作人员误会了什么,所以她耐心跟这个工作人员讲明了自己买车时店里的销售曾答应过她可以免费在4S店充电这件事情。

结果令周女士意外的是,这名工作人员压根就不想听她讲得什么免费充电之类的话,甚至都没让周女士讲完,就粗暴地打断了她,并表示那个销售早就调走了,4S店也从来没有这项服务,说完就要赶周女士离开。周女士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给之前那个卖她车的销售求助。

随后销售电话联系了这名驱赶周女士的工作人员,结果这两个之前的同事不但没有误会解除,反而歇斯底里在电话里的吵了起来。工作人员对着电话吼道:“店里从来没有这项服务,你承诺的,你自己给客户兑现,不要让我替你擦屁股!”

两人为此争执不下,到最后周女士不但生了一肚子气,车子的电也没冲上。

为了了解进一步的情况,周女士当着记者的面拨打了比亚迪4S店前销售员的电话,记者询问其比亚迪4S店是否真的做过买车免费充电的服务?

这位前销售员的回答是,时间太久他具体也记不太清了,或许是觉得自己有点惭愧吧,他又补充说,这件事情主要是他本人没在那里工作了,不然周女士到店里充电,他都是可以给安排充电桩的,充电肯定没问题。

这位比亚迪4S店前销售人员的意思是,这项免费充电服务其实需要他本人来绑定的,不然就只是个口头约定而已,4S店是不认的。可是钱已经花了,服务没有享受到,周女士哪里能甘心,要是早点说清,她就不会选择买这辆车了,搞到现在僵在这里让人闹心。

为了解决事情,记者带着周女士找到了比亚迪4S店售后服务领导王副总监。王副总监了解情况后态度很好,甚至提出要周女士指出赶她的那个工作人员是谁,大有替周女士出气的架势。周女士自然不知道那个赶她的人是谁,她只记得那人穿着黑色的体恤衫,所以没办法指认,总不能叫4S店的所有员工全部站出来一个个让周女士去辨认吧?

就算周女士提这个要求,王副总监也有借口来推脱,他之所以讲那个话就只是借此来安抚周女士的情绪而已,就像是吃一嘴棉花糖,看上去一大团甜丝丝的,但到嘴里就化没了。虽然这话没有实际用处,但是人听了还是挺受用的,接下来王副总监的话还会让周女士更受用。

首先为了避免4S店形象受损,王副总监表示如果客户有充电需要是可以来4S店充电的,这没任何问题。直接告诉你我们没有欺诈消费者,可以让你冲不是不让你冲,至于冲不冲看你需要,当然也可能看4S店的需要。

接下来关于承诺免费充电这个事情,王副总监解释说因为当时的销售已经不在这里上班了,所以他没办法核实。但如果周女士需要来这里充电,她可以来冲,自己这个售后副总监可以向她保证。

要不人家咋是当领导的呢,摄像机举在脸上,能不会审时度势吗?周女士见王副总监会说话,胆气也就壮了,她说:“充电这件事情本来我就是名正言顺的,结果搞得我像是乞丐似的来充电的时候还要偷偷摸摸,要是下次来我还被赶怎么办?”

王副总监说:“妹子,这都是小事,以后你来了联系我,我看谁敢赶你走。”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