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什么时候解禁(gta5会解禁吗)

前两年被称之为是未来大都市版GTA6的赛博朋克2077,如今终于要正式公布了,经过两次跳票之后,我们终于等到了,这款游戏之前发布过游戏实机测试画面,很多玩家对画质方面还是很满意的,但是考虑到自己的配置,所以对画质的要求也没有那么过分,想玩这款游戏的话,大概需要1660显卡就可以中画质流畅运行了哦,如果你的配置还没有推荐配置高,那么可以降低游戏分辨率来玩,以马赛克般的画质打开赛博朋克2077也是完全可以的哦,昨天和今天该游戏已经进入预加载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游戏的正式解禁吧。

赛博朋克2077对整个虚拟世界的建设非常用心,而这款游戏也经过了长时间的优化,目测应该会比GTA系列的可玩性高很多,从剧情方面来说,这款游戏拥有多线程剧情,从联机方面来说,这款游戏后续才会更新线上模式,所以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入手这款游戏是没有线上的哦,只能体现线下单机剧情。

很多人看到2077这个字眼,不由得开始想象50年后的现实世界是否会拥有这样的科技型大都市,看情况的话应该是不会,毕竟这是一个虚拟游戏,所有事物建设都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天上飞行的载具还是非常难以实现的,除非有空中轨道,50年后想要实现这些设想,几乎是不可能的哦,这款游戏仅有40多G的大小,还没有GTA5大。

除此之外这款游戏还拥有独立的捏脸系统,这是为线上准备的人物,在捏脸这个方面,为了展现角色的独特性,所以还是挺重要的一个点,究竟未来是否会更新DLC,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如今的GTAOL已经是一款百G游戏,而赛博朋克2077还没有它一半大小,所以在游戏精度上,我们还是得等待游戏公布后才能得知!

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您对此有何意见或者想法请参与下方评论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