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公里油费多少钱(六米八货车1400公里油费多少钱)


端午回家了,放假两天,休了三天年假,共五天,今天上来明天要上班。

晕车太厉害了,所以不敢坐大巴,大巴人比较多,味道很重,晕车的人多,听到别人呕吐的声音,自己也会一样反应。昨天叫的顺风车,刚下单就被接单了,看着司机的数据,加入顺风车15天,接单三百多单的数据,简直惊呆我了!惊的我把数学都还给老师了,这是怎么做到的,一辆车一天接20多单。

是一辆本田奥德赛,具体是哪个款,我不懂,七座车。从茂名上来东莞,车费223.4,减去司机,接了6个人,每个人的费用不一样,假如都按我的车费来计算就是1340.4元,高速费估计两百三十左右,400公里油费250元左右(这些只是预估的,没有准确的数据),今天是在新兴加的油,今天看到上面有标示会员油费下降1.2,这样算的话,还能赚800多块太厉害了。

到了东莞,车主不愿将每个乘客送到目的地,还叫了几台车将我们一一送到目的地。

后面载我的那个司机给我说,那个车主拉了那么多乘客可以到平台投诉他,如果有多人投诉车主的话,我可以得到赔偿,预计有五六十块。其实车主虽然没有将我送到目的地,他也叫车送我,也算是完成任务。虽然他确实是多个平台接客,但是不算我管辖的范围,人家也是为了赚钱而已,我觉得没必要为了几十块钱去投诉别人。

这次打顺风车的感受就是兜客太长时间了(兜客两个小时才上高速,我是第一个上车的),中途接客还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到东莞没有亲自送到目的地,有卖猪仔的感觉。本来五小时的车程,足足坐了7个小时35分钟。下次再坐顺风车的话,看到加入顺风车天数不多,接单数据吓人的,还是避开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