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连接进程是什么意思(vivo手机进程)

智能手机不仅仅要能满足于基础通讯、社交功能、浏览新闻等,还应该做一个小小的贴心助手不是吗?那么vivo给我们带来了哪些贴心的功能呢。
首先让我们进入手机设置页面---桌面、锁屏与壁纸---桌面设置---其他设置,开启智慧桌面,之后在桌面左滑就会显示这个页面,我们可以点击管理自定义这些快捷方式,把自己常用的支付方式放在首位,如:微信扫一扫,微信或者支付宝的支付码

这样我们在需要支付的时候就不用繁琐的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了,打开桌面一步直达。


在智慧桌面里,还有更多的小功能,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添加vivo提供的贴心小程序,比如“生活服务”

在这里可以进行生活缴费,点外卖,购买车票,查询快递,出行打车等,是不是很方便


当工作劳累了一天,来一段自然声音静静心,缓解一下生活压力如何?点击智慧桌面的“+”搜索“小睡眠”


然后选择自己想听到的自然声音,享受生活的慢时光,消除一天的疲惫

闲暇时刻养只小宠物打发时间吧!什么?你感觉养宠物很麻烦,还要花费金钱以及购买食物。那不如来只虚拟宠物试一下
在智慧桌面搜索“智慧萌宠”即可以看到vivo提供的小程序

我们可以让宠物去读书学习提高它的智慧等级并获得红钻

还可以和它对话,发发牢骚,吐槽一些不开心的事

悄悄的告诉你,在智慧萌宠里获得红钻是可以兑换礼品的呦

最后希望这些功能能使你开启美好的一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