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中勤指的什么(述职中的勤是指什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田琳琳 菏泽报道

为确保党群工作部全体员工收假收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新的一年在党群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2月10日下午,菏投建设集团党群工作部召开了部门学习会,以学促干,提升部门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上,菏投建设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对近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对年度和月度工作目标和流程进行了细化,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并围绕菏投建设集团《管理制度汇编》人事管理和党建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此次部门学习会的召开为进一步统一员工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增强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了平台。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学习中勤思考善总结,在工作中敢担当善作为,逐步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工作技能和工作质效,形成互助协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党群工作是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下步工作中,菏投建设集团党群工作部将不断强化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继续常态化开展部门学习活动,坚持边学边干、边干边学,既从书本里学,也在实践中练,全员争做新时期业务排头兵,努力提高党建、人事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菏投建设集团党群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