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110主板用什么U(微星170主板)

昨天,给大家推荐了560元的魔改笔记本u加全新主板。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哦不,是反对)。

9100f它不香么? 没听说过啊!!!

E3至上啊 ... 压不住啊~~~

今天我又特地逛了一下咸鱼,又看到了几套比较具有性价比的套装,因此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说实话,其实作为日常自用,不是追求深度使用的话,电子配件还是比较稳的。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平台是z77+e31230v2,在到达我手里之前,被上一个玩家也用了将近三年,到我手里用了也两年多了,显卡都被他用坏了两个了,它一直很稳。追求性价比的话,二手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购买的时候一定确认一下是否有暗病。废话不多说,按照价位给大家上图:

第一套:200ge+微星a320,板u套458元。

年前从五十包邮店铺里,购买了一套类似的配置,都是全新配件,主机配好是999元。当时是给我父亲组装的,主要是玩个联众世界,看个电影啥的。其次,玩腾讯全家桶还是可以的,但是lol开高特效会有点卡。换个显卡,配合我的rx470,三高吃鸡也还是可以的,肯定是满载啊!

第二套:g4600+华硕h110,580元。其实也可以换成其他牌子h110,能便宜100左右,大概480吧。

目前,我的二奶机是这个配置,不过主板是微星h110,大概两年前,还在大学的时候,用奖学金给弟弟配的一台,他也主要是玩腾讯全家桶,核显的性能也可以,我后来买了个映众弯弯龙960,配上了。基本大型游戏也不再话下。

第三套:9100f+魔改七彩虹h110 589元。现在单买B0步进的9100f,淘宝大概是480,这样一算还是挺划算的吧。


这个搭配就不用我多说了,u的性能现在是装机商家主要的卖点,主频高,玩游戏真是帧数高手吧。缺点是这一套还需要搭配个显卡。日常性能基本上和e31230v2甚至v3持平,但是在渲染类的应用,线程少是劣势。

综上,这三套配置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