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二手速腾14t多少钱(2012年二手速腾14t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依然是那个爱唱歌又爱说车的毛毛,今天和大家一起聊一聊二手大众速腾买1.4T的还是1.6自吸的!


速腾

如果买一五款以后的速腾就不要选择1.6自然吸气的,我劝你千万别买1.6的,一定买个1.4T的,好开动力好还省油,不买这个1.6自然吸气的主要原因是:第一这1.6的动力很肉,第二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的很垃圾,变速箱反应很迟钝,开起来特别难受啊,不可否认它1.6自然吸气加6AT的这套动力总成啊,非常皮实耐用啊,不要跟我吹什么,丰田一车传三代,其实大众的1.5和1.6自然吸气加6AT的动力总成啊,传五代也穿得了没问题,丰田一贯的做法就是拿着它的皮实耐用来唠嗑,你们这些韭菜情怀粉弄个大低配的车卖个死贵的价格,你看看新款的汉兰达大低配没有天窗,布座椅落地将近30万,还有一群人天天在舔,不要听他们天天吹皮实耐用的,近一两年这些主流的车皮实耐用已经是标配。现在的造车技术已经很成熟啦,又不是像十几年二十几年前那样对吧,像造车工艺刚起步,有各种缺陷汽车,现在这一两年主流车企业基本不会出问题,出问题了也是个别零部件出问题,也不会说整体有缺陷的,要是国产车企哪个车出点问题啊,天天一个个高高举大旗,摇旗呐喊国产车不行,那丰田天天吹皮实耐用,那油电混动的车型机油乳化问题呢?现在都没有给你个明确解决的方案,那可是发动机啊,兄弟们,我为什么没看见有几个人来提这个事儿啊。

现在不要再过度担心啊,大众用了七速干式双离合了,帕萨特和迈腾那时候的七速干式双离合确实垃圾,很不皮实耐用,但是经过大众这么多年技术积累用在这些新款的1.4T上车型的七速干式双离合啊,已经相对很稳定了,一台1.4T加七速干式双离合的新款速腾啊,真正买下来的车主才知道这个车有多好开,动力多好,油耗多低,不能再说了啊,再说该挨揍了啊,大批的丰田车已经在路上了,他们的水军可厉害了,一会儿啊,你们评论区该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都已经看到这里啦,就给毛毛点个关注吧!感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