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新款雷凌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广汽丰田官方处获悉,旗下2022款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1.38-15.28万元,新增1款1.5升运动版车型。此次改款并没有对外观内饰进行太多调整,配置方面有一定提升,依旧推出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擎混动三种动力版本可选。

前脸采用扁平化设计,大灯组造型犀利

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和现款并没有太多区别,依旧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打造,大尺寸进气格栅外部采用黑色装饰条点缀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35(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尾部造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采用传统的对称式布局

内饰设计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英寸、9英寸、12.1英寸三种不同尺寸的中控大屏,并自带语音控制功能,进一步增添了科技感。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还搭载了更多的红色缝线增强运动感。

中控大屏

本次改款在配置上增加了远程空调启动和SRS气囊联动,部分车型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华为HiCar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后排USB充电接口、CN95级空调滤清器等配置。除进取版车型之外,其余车型都搭载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发动机舱特写

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组合。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9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1.8升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90千瓦,NEDC综合工况油耗为4.0-4.1升/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