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通用驾校学费多少钱(营口通用驾校学费多少钱-)


最近小编在微信、微博中


看到好多小伙伴都很关心

什么时候恢复“驾考”

最新消息来了



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6日恢复。”


根据公安部《关于做好全面恢复交管窗口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于2020年5月6日开始,逐步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满分、审验教育培训及满分教育考试等相关工作。



为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恢复,近日,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演练。演练分为科目一考试、应急响应处理、考试车辆消杀三个项目,每个项目由民警组织模拟学员按照演练程序分步进行,每个环节的演练都配有专职解说员讲解。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交警支队教考中心积极筹备,针对广大群众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需求和当前业务积压多的实际情况,提前制定出台《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演练实施方案》。演练在紧张有序中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驾考”恢复后,市交警支队将充分利用健康码,做好考生体温检测、登记和考试车辆消毒等工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考生提供安全的考试环境。

听到“驾考”即将恢复的消息是不是很激动呢?

小伙伴们还记得科目二的操作吗?



希望大家要加油哦!


总监制 / 王忠陆 监制 / 张旭勇

记者 / 付思文 刘晓明 编辑 / 高桃桃

责编 / 朱琳 魏家鹏 制作 /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