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文7000机油多少钱(戴文机油7000怎么样)

本报记者赵彬彬见习记者王僖

11月21日下午,家家悦发布公告,其全国门店扩张的战略布局再落新子。根据公告,家家悦将与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棒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家家悦拟以自有资金2.1亿元收购真棒集团相应资产重组后的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新商贸”)75%股权。当天下午,在威海市召开的家家悦2019年全球重点供应商大会上,举行了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天眼查数据显示,真棒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安徽省淮北市超市销售规模、品牌影响力位居前列的连锁零售企业,在区域发展连锁超市业务接近二十年,目前在淮北市拥有已开业的直营连锁门店31处,经营业态主要为超市,门店的面积总计约10万平方米,并自建了支撑超市业务发展的物流中心和食品加工厂。真棒集团董事长戴文介绍,2018年真棒集团在淮北零售行业排名首位,综合实力跻身安徽连锁业十强第五位。

根据公告,此次家家悦与真棒集团及相关方面签署了投资协议,按照该协议约定,真棒集团第二大股东刘永红(持股比例49%)以现金及集团两处商业物业出资设立乐新商贸,协议签署后,刘永红将其持有的乐新商贸100%股权转让给真棒集团,真棒集团将其(包括其全资子公司濉溪县真棒特商贸有限公司、淮北市真棒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在淮北市与超市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负债及不动产增资投入到乐新商贸,完成相应资产重组后的乐新商贸为本次投资的标的公司。

家家悦拟以自有资金2.1亿元收购重组后标的公司75%股权,其中受让股权对价款7000万元,对标的公司增资1.4亿元,投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变更为6000万元。

公告中提到,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位于淮北市,邻近山东省,从地理及区位上符合公司超市业务发展的布局;标的公司目前拥有31处门店,经营业态与公司的主力业态一致,初步具备支撑连锁业务发展的物流体系和食品加工设施,在当地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区域内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如本次交易完成,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在全国的连锁网络布局,积极拓展新的区域市场,进一步扩大超市业务规模,增强公司主业的经营能力和竞争优势。

交易完成后,家家悦将通过供应链协同、门店经营能力提升等措施,扩大标的公司的销售规模,提升标的公司的盈利能力,最终提升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

在11月21日当天的战略签约仪式上,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表示,真棒集团和家家悦集团拥有相同的发展模式,都是从地级市起步,拥有丰富的区域拓展和管理经验。而经过多年的发展,家家悦在品牌打造、信息技术、供应链建设、生鲜食品加工、多业态经营、门店营运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具备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拓展的能力,实现了从区域零售到全国零售的转变。

“此次家家悦和真棒集团签约是一次跨越鲁皖,连接黄淮的战略合作,我们将充分利用家家悦在全球的供应链、物流标准化,生鲜加工配送、信息系统、营运管理方面成熟的模式和优势,整合共享上市公司的资源,在供应链、资本、信息、营运等方面赋能,助力真棒集团迸发更强的活力,利用真棒集团在当地较好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共同拓展淮北及周边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商品和服务。”王培桓说。

(编辑才山丹)

本文源自证券日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