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 迦娜(女主播迦娜皮肤多少钱)

前言:不知不觉中,英雄联盟S11世界赛已经步入尾声,如果EDG夺冠,那么对于国服玩家来说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因为相关福利肯定会送到手软。不得不说,英雄联盟游戏中的福利是越来越良心了,尤其在17年以后,各种宝箱活动纷至沓来,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完成一定的活跃度,例如每天登录,进场一定场数的对局,打掉一定数量的小龙和男爵,就会获取宝箱。


然而从宝箱中开出永久皮肤和炫彩皮肤等等。要说最让玩家感恩的福利,那肯定还是永久皮肤了,因为没有皮肤,炫彩也用不了,而头像大家也没啥兴趣,因为LOL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头像实在出了太多。就在11月5日,又一个免费宝箱福利引发了热议,那就是永久道具宝箱活动再次开启!


只需1场对局就能白P宝箱,错过的玩家无比悔恨

在这个活动中,大家只要在10月29-31进行一场游戏,就可以白P一个永久道具宝箱,开箱后可以解锁头像,炫彩和皮肤中的一款,优先获取未解锁道具。这个活动还是比较良心的,即使很多沉迷于LOL手游的老玩家,也都在那几天登录游戏领取了宝箱,毕竟获取方式非常简单,而且免费的东西干嘛不要呢?当然有一些玩家可能比较忙碌,结果错过了这份福利,也都纷纷直呼太遗憾了。



11月5日宝箱可以领取,“比惨大会再次”来袭!

官方在活动开始后公布了奖池中的内容,其中包括很多皮肤系列,例如真实伤害,摇滚乐团,愚人节限定等等,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然而等玩家在11月5日开启宝箱后,运气却有天壤之别,让一场“比惨大会”再次开启。欧皇和非酋纷纷发帖晒出自己的奖励,让网络上再次热闹了起来。

欧皇开出159元女主播风女,非酋:“酸”了

例如有欧皇开出了159元的女主播迦娜,这款皮肤非常有特点,而且特效直接拉满,尤其开大招和放龙卷风的时候,特效非常喜感,对于风女人柱力玩家来说,这款皮肤基本是必须入手的。还有一些欧皇开出了金毛菲兹,真实伤害系列等等,以及警官盖伦,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皮肤,手感棒,而且也不便宜。

然而非酋脸黑的玩家也不少,很多人都只开到了一个头像,还有一些是没那么好看的冷门头像,这部分玩家在看到别人抽到皮肤后,也是直呼酸了或者累觉不爱。毕竟假如账号要出售的话,皮肤数量直接决定皮肤价格,而头像完全没人在乎。



个人分析总结

如果EDG能够在S11上夺冠,那免费皮肤和福利宝箱更是不会少。之前骨灰级解说小智就曾在企鹅电竞直播时爆料过,官方现在在搞活动和发福利方面力度比之前更大,从而更大程度促进日活,甚至还吸引了不少新玩家玩LOL。就算一分钱不充,依靠游戏中的各种福利,也能获得不错的体验。那么大家都在这次永久道具宝箱中领到什么福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