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0元购(苏宁0元购怎么进入)

宝宝们期待的儿童节终于要到了,今年的儿童节依旧被各大电商平台当成了618大促的开端,力度非常大,"00候"剁手党们归队了!

还不清楚"00候"是什么?"00候"作为一个网络热词,也是最近才火起来的。"00候"指等候参与苏宁六一宝宝节0点0元起活动的人,多为沉迷剁手的网购人群,并不是年龄上的00后。

所谓0点0元起。

就是只要在5月31日23:30到6月1日01:30进入"百大明星童心直播夜"直播间,就有机会0元抽到oppo reno6新机、茅台生肖酒六年连发、蔚来ES6运动版电动汽车等奖品。

同时,6月1日0点起,直播间还会开启买多少返多少苏宁卡的优惠,而且返的苏宁卡没有购物限制。

除了0点0元起购,苏宁这场属于成年人的"六一宝宝节"还有其他惊喜福利。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参与1元开盲盒活动,奖品包含暴力熊超大摆件、亚特兰蒂斯套餐、任天堂游戏机、戴森吹风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乐高等。

同时,5月31日19:00至6月1日01:30的"百大明星童心直播夜"活动现场,郭京飞、关晓彤、贾乃亮、雷佳音、刘雨昕、彭昱畅、齐秦、张韶涵、张信哲、张艺兴等百位明星天团将会跟大家一起开启超级明星宝盒。

讲真,作为一个早睡党,一直觉得电商平台的0点抢购活动对早睡党不太友好。但看到"00候"这个词儿,再看看苏宁六一宝宝节的各种福利各种惊喜,我都准备在5月31日改变作息,加入到"00候"大军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