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qq号是多少(谢娜不小心说出了qq号)

1月3号,准妈妈谢娜在自己的ins上发文晒图,并配文:“thank you for your likes,2017 goodbye”。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晒出的九张图里,包括了老公张杰、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快乐家族中的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唯独少了吴昕。

有粉丝证明这个账号不是谢娜的,不存在没有发吴昕照片的事情:再次声明我娜只有一个ins,已经好久都没动态了,那个是冒充我娜的,是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希望大家看清楚了,别在被带偏了;谢娜ins账号realxiena 其他的均是假冒 并且这个账号和ins上快乐家族互关也能说明他的真假性。

谢娜工作室在微博发声明:鉴于近日私信问询较多,工作室特此辟谣:谢娜官方微博:谢娜,官方ins:realxiena ,除此之外并无其他官方账号,也没有任何公开的QQ、微信等账户!娜boss正专心修养中,望粉丝们之间相互提醒,谨慎关注提防上当,务必保护好自己的钱财与隐私。

粉丝团也在微博上辟谣: 请大家擦亮眼睛判断真假,谢娜官方粉丝团在此郑重表示,拒绝任何形式的虚假账号对谢娜本人进行拉踩,望有心人士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