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金牌为什么被取消(全红婵金牌为什么被取消医用注射器规格和参数标识)


【文/搏击江湖】根据德国著名的媒体《图片报》报道,德国奥委会主席阿方斯-霍曼在接受采访时竟然爆出惊人之语,他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中国第33金的得主、跳水女将全红婵。他认为14岁的全红婵是一名“童工”,这样的未成年人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不合法的,应该取消全红婵的奥运金牌。

编者搏击江湖认为,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嫉妒了,犯红眼病了。

阿方斯-霍曼酸味十足地说:“我明确反对奥运赛场上有儿童运动员的身影!我不想知道这个中国的小女孩在5岁或者8岁的时候做了什么,但我必须对这种不合理的培养少年的方式提出批评。她在这样的年纪,不去参加青奥会,却直接参加奥运会,这显然是不合理的。我想应该取消这名儿童拿到的奥运会金牌,国际奥委会也该对儿童进行心理方面的疏导。”

老霍曼认为不断降低运动员参赛年龄的办法是毫无意义和不负责任的,满嘴的酸气。您瞧吧,这个老家伙简直就是个醋坛子,一脸的凶相,很明显,赤裸裸地嫉妒,甚至是仇恨。

我们再说东京奥运会,德国奥运代表团最终以10金11银16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第9位,距离中国的38金32银18铜、总成绩排名第2位,相去甚远,无论从金牌数量还是奖牌的数量来迪比,可以说都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他们在跳水方面,只有女子双人3米跳板摘得了一枚铜牌,相比中国在跳水方面的成就,有着云泥之别。可能这就是阿方斯-霍曼发出如此惊人之语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既然我没得到,我也不想让你得到,可能霍曼就是这样的心态。

其实霍曼的观点是站不住脚的,别看他贵为德国奥运会主席,毕竟不是国际奥委会主席。至于奥运会的参赛年龄,国际奥组委并未做出明确规定,其实14岁的年龄门槛也是国际泳联申请并批准的。跳水项目讲究美感,水花越小越好,全红婵的水花消失术,也是本届奥运会的一道靓丽风景。试想,如果让一群40岁以上、体重70公斤的大妈级运动员去跳水,那么还有这样的美感吗?她们的身体协调性、柔韧性还剩下多少?

另外据报道,德国滑板运动员莉莉-斯托菲修斯也是一位14岁选手,与全红婵同岁,老霍曼怎么不批评一下呢?

全红婵凭借合法合规的奥运标准,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换来的金牌,是得到奥组委官方认可的,所以说全红婵的奥运金牌是不可能被取消的,这是举世公认的成绩。一个老霍曼凭借一己之力就想推翻这个早已成为事实的历史?简直就是螳臂当车,甚至是不自量力,这是一种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做法,注定会被天下舆论声讨。我看他是老糊涂了,这种青天白日梦,还是早日醒醒吧。【文/搏击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