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软件中沙盘推演是什么意思(炒股软件中沙盘推演是什么意思啊)

财富沙盘,这个游戏有谁玩过,感觉怎么样?

前天,有幸参加了这场活动,正如主办方说的“越推演,越幸福”

因为每掷一次骰子,就需要选择一次,而不一样的选择,走向的方向将会是截然不同的。

一整盘结束后,我最大的体会是四个词“选择”、“合作”、“初心”和“目标”

1.选择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个道理我们都懂的,但是在实践过程中却不是这样子的。这个沙盘推演,面对股票基金信息,我们是选择共享还是独吞;面对伙伴给出的信息,我们是选择相信还是选择忽略;面对同伴前行的路上,遇到困难、喜事我们是选择冷眼旁观还是一起承担。这些看似很不起眼的动作,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能量。年轻的时候,选择让自己苦点累点,舍得投资自己,等到年老的时候,选择同频伙伴,一起前行,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2.合作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面对各种机会,以一人之力,借助银行(金融机构)的力量,让自己快速实现目标,但是人生很长,谁也没法预料未来会遇到什么事情,结伴前行,让彼此成为人生这场演出的贵人!

3.初心

沙盘开始,我选择了护士这个职业,瞬间将自己代入到护士角色中,ta是需要耐心、需要爱心、需要更多正能量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虽然收入不多,但是支出也不大。在这个职业时,我处于20-25岁,那时的自己初出茅庐,精力旺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待后来出圈以后,面对事业上升期,背负着企业的责任,选择分出时间和精力去经营一家慈善机构,不为求得别人的喝彩,只为自己心底的正能量,我从爱出发,爱推动成长,有能力的时候会选择以爱的方式反馈、回馈给大家。“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

4.目标

沙盘一开始,我们会选择一个自己一生最想实现的目标,了解对应的目标。带着目标出发,时刻将目标谨记在心,心中要为每一个阶段去设想一个达到目标的职业规划。我一开始的目标是“探索外太空”,实现这个目标需要资产1亿,精力100。为什么选择这个目标?

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加目前的知识技能储备出发的,我喜欢,我也愿意为之努力,所以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