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用的什么内存(华为mate9用的什么内存卡)

谈起华为Mate9想必大部分用户都口不绝口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尽管该系列已经发布多年,但目前市场占有率依然很可观,尤其是在升级鸿蒙系统后,有用户直言还能再战3年。那么该系列近期表现如何,老花粉们谈谈体验。

a:华为Mate9用了快5年了,中途换过一块电池,其他一点问题都没有。媳妇的华为mate20都换了一年了,我的Mate9还是很能打。

b:不是我不想换手机,是真的找不到理由换手机。Mate9被我儿子从二楼丢下过两次都没坏,前阵子又升级了鸿蒙系统,手机瞬间又丝滑不少,这样下去感觉再用3年都不是问题。

c:17年给老丈人买的Mate9,中途无维修用到现在还好好的,质量杠杠的,老丈人赞不绝口。

d:Mate9首批用户在此,用了快6年了,除了平时经常被人问是什么机型,使用感是一点不拉跨,更新鸿蒙后非常流畅好用。

e:2017年5月入手的华为Mate9 4+32GB,目前除了内存不够用其他都很好。近期准备换手机了,如果不是内存不够会一直用下去。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时隔近6年,华为Mate9的表现依旧良好,说它是华为最强钉子户应该不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