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万微信好友卖什么(5000个好友的微信号能卖多少钱)

疫情还没过去,还得继续“宅”。目前,市民除了盒马鲜生、叮咚买菜等。网络订购形式买菜,小区内部还出现一种新的购物方式。

小区业主直接在微信群里下单,菜商就能根据订单直接送菜上门。

也正因为如此,现在小区业主内部出现很多的生活微信群,比如“草莓群”、“奶茶群”等,这种当前特殊时期的“新零售”形式,

让市民与菜商实现“双赢”。

居家买果蔬也可“量身定制”

虽然疫情爆发带来了许多挑战,但是它也为社区里的微商创造了机遇。同时,这一“微信群”卖菜新服务的出现,让在家的市民实现“足不出户买菜、吃水果”的刚性需求,也减少了人员流动,让市民更安心、放心。

黄萍是南苑街道联胜社区最大的水果群群主,从前年她就已经开始这种销售模式。目前,她的群里近500人,每年销售额可达到30多万。近期业务更是向多个小区拓展,以往在群里打广告不受待见,如今不少人是主动进群下单!

她根据客户需求到蔬果市场采购,因为有自己的进货渠道,可以拿到比较低的价格,同时不用开门店省去租金、人工的费用,价格上可以有更大的竞争力。

之前自己兼职网上卖水果、蔬菜,后来实在忙不过来,干脆辞职在家专职做代购。这次疫情之下,许多人都宅在家里不出去,小区客户的日需求量翻了一番。说话间手机“叮咚”响了,她又要开始处理下一个订单了。

凌晨采摘草莓上午送到

12日一大早,草莓园主张兴装满40箱草莓,风风火火地给临平梧桐蓝山、风华苑、康城国际、ifc等十多个小区、单位送货。草莓价格实惠,小的10元1斤,大的15元1斤,他今天凌晨2点多从园里采摘来的,连粘在鞋上的泥土还来不及擦。因为小区禁止外来人员进出,他只能给小区业主打电话让他们下来自提。张兴说,这些客户大多是曾到草莓园里采摘过的,现在受疫情影响,大家不能出门,组建个微信群送货上门,既能多卖点草莓,还能借这个机会回馈老顾客。

春笋热卖首日销售1000斤

现在是吃春笋的大好时节,一道香喷喷的油焖笋、春笋炒肉,不由得让人胃口大开。这几天,笋商竺琦通过在康城一品等小区微信群卖笋正卖得“不亦乐乎”,每天群里的好友一上线,就开始排队下订单,她网上开业第一天就卖了近1000斤,不仅自家的笋销售一空,还顺带把亲戚家的笋也一起卖完了。“本来这个时候,笋要卖10几块1斤,以前过年的时候贵的时候要卖27、8元,我现在就卖10块,新鲜又便宜”竺琦说。

可选套餐组合“一站购买”

因为目前许多员工还没到位,配送能力有限,订单需要一定量方可送货。当然如果不想太多选择,也可以选择套餐组合形式采购。

这两天,我区知名蔬菜企业杭州良渚麟海蔬果专业合作社也加入了如今的小区“微团购”的行列中。公司工作人员王宇杰说,“农时不等人”,采用这样的销售方式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为了扩大销售量,他以小区为单位,一下组建了20多个业主群,满10份起送。范围以临平主城区、良渚为主。王宇杰说,一开始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做的,没想到受到市民欢迎。现在人员紧张,单子多得忙不过来,因为现在管控比较严,小区封闭管理,控制出入次数,每天差不多有订单200份以上。至于今后会不会一直采用这样的销售形式,要看情况而定。

为了方便疫情期间广大民众就近购买新鲜蔬菜,

余杭晨报特别发布余杭区蔬菜基地供应信息,

后续我们也将逐步更新补充更多信息,

敬请就近放心采购。

为了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

余杭也出台了相关政策

支持农业企业和种植户。

给予农批农贸市场适当补助_

对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休市,履行保供应、稳物价的农批市场和农贸市场予以补助。其中农批市场每家补助10万元,农贸市场每家补助3万元。

支持农业企业加强市场保供能力

鼓励农业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等农业种植业、养殖业主体按季收、种(养),提高市场保供能力。从2月1日到疫情响应解除,对疫情期间不出现“空地”“空塘”“空场”的农业经营主体,种植、养殖达到正常水准的,新播蔬菜(叶菜类,原则上限区级以上菜篮子基地)面积在20亩以上(含)的,按每亩1000元给予补助,对全区2019年通过验收的竹产业提升示范基地给予每亩100元的补助;对新增养殖面积10亩(含)以上的主体(原则上限区级以上水产菜篮子基地),凭购买凭证、三项记录等,给予养殖面积550元/亩的补助(用于清塘药物、苗种等投入品购买补助);规模生猪养殖场供应本地屠宰企业生猪屠宰的给予每头200元补助,屠宰企业每屠宰1头猪给予屠宰企业50元补助,鸡、鸭、鹅每只补助2元,鸽每只补助1元。对存栏2千羽以上的家禽(肉鸡、肉鸭、蛋鸡)养殖场进行临时补助(以2019年年报数为准),每羽补助3元,鸽子、鹌鹑减半;对投保余杭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综合险的经营主体,同时投保种养两业成本和收益保险的,补偿实际损失的30%-50%,仅投保种养两业成本的,补偿实际损失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