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大师能锻炼什么用(节奏大师可以锻炼什么)

对象在一起,难免有些磕磕碰碰,很不方便的时候,家里如果能多备些创可贴就会显得你异常贴心!!

2.少在公交、地铁、火车等嘈杂的环境戴入耳式耳机,很多时候要调大音量才能听得清。久而久之,很容易对耳朵造成不可逆伤害

3.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橘子,你不黄谁黄!

少吃的人白得发光,只有你一个黄得流油


4.每周坚持看一部片子。

不限语种,不限国家。尤其是时间长,能让精神上得到慰藉的,能让你收获匪浅的片。都值得一看,如高质量纪录片,豆瓣9.0,TED等

5.每天准时11点上床入睡,保证你的皮肤能秒杀88.8%的各方女明星/男明星

6.别当老好人,就算关系再好,喊你帮忙也要再三考虑

此情况仅在帮忙重要事情的前提下,避免到时候事情搞砸了,对方就把责任推在你的头上,那真是有怨喊不得

7.少逛淘宝,尤其是双十一、双十二的时候,不然就算你是千手观音,手也剁不完


8.经常锻炼你的手指。

不论是抢红包的速度,还是打王者、吃鸡的操作都能更上一层楼!

初级锻炼:时常双击屏幕;高级锻炼:节奏大师《野蜂飞舞》

9.走路时,抬头、挺胸、打开肩膀,这三个细小的动作长期坚持,足够让你气质暴涨200%,人也会变得更加有自信活力

10.不吃早餐,皮肤超干!

有段时间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吃早餐,直接导致皮肤状态衰老了三岁!而且由于早上经常饿肚子,工作效率直接下降20%


12.不要设多个闹钟,只设一个,不给自己设后路,这个闹钟响了就立马起床。

如果你设定了多个闹钟,当你第一个闹钟响起来的时候,你心里就会想后面还有好几个不用怕,结果闹钟不断被你按掉,最后赖床没赖够,时间又匆忙,然后全勤还是丢了。

我就是通过这个方法戒掉赖床这个习惯的,尤其是冬天,被被窝封印的日子。

13.每天刷牙要刷两遍,最最最重要的是要刷舌苔,很多人的口臭不单单是上火带来的

14.和不熟的人聊天,没啥必要的就不要发语音了,尴尬得很;与熟人聊天,文字语音表情包统统用上!


15.走路时,鞋子抬起来不要拖地上,尤其是拖鞋

16.少刷抖音、少打王者,这些让你娱乐至死的事物

这些手机上的娱乐项目确实很容易就让人上头,而在这种刺激的事物下,他会不断提高你的阈值,长期下来,只有可以让你感到更刺激的事物能代替以上的娱乐项目了。所以你就对潜心学习这种低刺激的事毫无反应,而人往往就是这样废掉的


17.不论男女生,都少穿深色的内内哦!

市面上有许多不合格的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这种染料与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物质混合,容易造成细菌的感染。所以尤其是女孩子,要选用浅色的内内比较好,还能观察到分泌物的情况

18.出远门时,整理好行李后记得拍张照片

这样返程的时候,就可以对着照片清点一下物品,看看会不会有什么遗漏

19.第二天要用的衣物,提前一晚准备好。

避免第二天起来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丢三落四,导致出门忘记带什么东西又要返程去取,真的很影响一天的心情,而且打工人还容易影响到全勤咧!20.活到老,学到老。

坚持学习,真的是一件枯燥的事情,但对于我们的个人成长来说必不可少,给大家推荐几个免费学习的网站,悄悄变强大吧!

①语言学习类

②阅读资讯类

③软件学习/考试类

④课程提升类

⑤技能学习类


21.不要只想着怎么攒钱,还要想着怎么搞钱!

一定要让你的脑子充满着搞钱的欲望,脱单不能脱贫,但是脱贫一定能脱单!

如果连搞钱这种事,都要别人催着你来做,那你还是趁早混吃等死喽!

年轻人,与其追求稳定,不如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22.别再拖延下去了,今日事,今日毕。

比如上面我介绍的点,能做的从今天就开始做,不要老是想着我先收藏点赞,待会再来执行。可以说收藏夹里都是尘封的好习惯,而你却一直养不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