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短轴中顶多少容积(大通v80短轴中顶长宽高)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有五座三床位的精巧房车,这款欧亚行打造的B型房车,基于上汽大通V80短轴中顶原厂底盘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200×2000×2650(mm),油箱容积为80升。采用短轴的设计相较于C型房车提高日常利用率的同时停车则更加方便。

车身以白色为主,橘、灰色拉花为辅,简单的线条及造型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整体造型简洁。

外部配备外接220V市电接口、重力加水口、200Ah铅酸免维护电池和3kW充电逆变一体机等。外置3米手动遮阳棚满足日常户外乘凉的需求。

车厢尾部后期安装了爬梯,方便后清理太阳能板,爱好骑行的朋友也可以选装自行车架。

动力方面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AMT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330N·m,可上蓝牌持C本即可驾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标配ABS+EBD+BAS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功能。

车内布局简洁明了,车尾为横置的上下铺设计,车内还有会客区、吧台区及独立卫生间。车厢顶部采用了菱形软包的工艺,乳白色系家具配置中国红包覆的座椅看上去也很温馨,居住环境适宜。

驾驶舱双副驾驶座椅可以旋转,调整后方便与会客区乘员进行交流,工作、洽谈都可以;驾驶室上方还配有一台19寸折叠液晶网络电视,丰富了日常娱乐活动;

车顶配备一台顶置空调,集成控制面板位于车内乘客们上方,便于控制车内照明灯及电器设备开关。

厨房位于驾驶舱后方,配有不锈钢带盖翻折洗菜池+水龙头,可以配一个外接的电磁炉,旁边预留了一个5孔的插座。

下方是一台90L房车专用车载冰箱。平时可以储存一些瓜果蔬菜,拿取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客户定制的这款冰箱容量大,如果选用50L的车载冰箱,那上方就可以做一个隐藏式的电磁炉,另外在台面上方也提供了一个储物吊柜,可以放一些厨房用具。

休闲会客区采用单排双人卡座沙发设计,前方是一张升降桌,与前方副驾驶座椅放平后可临时拼成一张沙发床,床铺尺寸可达到1900*900mm;夏天户外露营时,侧滑门及副驾驶座门打开后,可与户外更近距离的接触,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户外旅行的美好时刻。

双人卡座沙发下方是一个可抽拉的防风液化燃气灶,享受户外旅行美好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烹饪美食的快乐。

车尾休息区采用横置上下铺设计,下铺尺寸:1770*1100mm,上铺尺寸:1700*1000mm,可以同时满足一家三口睡眠需求;上下铺都配备有阅读灯、USB接口和隐私帘的设计,休息时可以拥有安全隐私的环境。

尾门采用对开门式设计,打开之后可以看见暗藏在床板下方的储物舱,放些小件行李也是够用的。

为提高车内空间灵活性,同样设计了推拉门式卫生间。卫生间在不使用时占用空间较少,内部配备电动粉碎马桶、带灯的双向换气扇、一体式地池、毛巾架、美妆镜等一应俱全。

水路系统方面,配备120L不锈钢净水箱,灰水箱容积为6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