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道奇酷博多少钱(2011年道奇酷博多少钱)

以大众为首的德系车在国内市场一直很吃香,而关税的调整,其实给了日系品牌很大机会,现在来看,整个市场中最为悲惨的莫过于美系车。关税上浮,这使得美系车在国内市场的处境并不乐观,如果此时,美系车不涨价已经算是给了很大的优惠,其中税成本都是车企自己含泪吃下来了。

但是今天小编发现,一款美式大7座SUV突然“放价”,纯进口仅22万!它就是道奇旗下的酷威。


目前市场上的酷威主要是从13款到16款为主,官方指导价在27.49-37.29万元,而全国范围内最大降幅达到了8万,也就是最低配置车型还不到20万的价格,确实让人心动不已。

不过要注意的是,以上价格并不是普遍价格,就拿以厦门为参照样本的二线城市来说,降幅大约在5.5万左右,就算是不到8万的降幅,现在最低配置售价也不过22万,这对于一款纯进口的美系7座SUV来说,难道不是很实在吗!


外观方面,酷威有着美系车独有的肌肉感。前脸“十字架”LOGO不禁让人联想起了同为美系豪华的林肯,看来美国车企对于这样的“十字架”造型情有独钟。


车的侧面来看,确实也是一副大块头模样。造型设计简单,没有运用繁杂的线条,干净利落的腰线,从车尾灯贯穿两个门把手一直向前倾斜,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整车尺寸:4910*1878*1751mm,轴距2890mm。

酷威是一款5门大7座豪华SUV,这个尺寸可以对比一下现在大热的18款汉兰达,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只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酷威的内部空间确实如同尺寸一样阔绰,但是内饰设计方面就没有日系车的精致,扑面而来的是作为美系车的粗狂。

虽然目前平行进口的酷威都已经是2年之前的设计,但是由于当年的设计选择了较为简单的风格,反倒是现在看也并不过时。其中双炮筒式仪表盘,令人很有驾驶欲。


动力方面,酷威搭载的是2.0T、2.4L和3.6L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和2.4L的是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匹马力。另外,3.6L的是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马力,最大扭矩342Nm,全系匹配6AT变速箱。


酷威在这个颇为艰难的时候选择降价,很可能是传言中2019年将要量产的全新酷威已经敲定。新酷威和目前在售的都大为不同,因为新车采用来自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的后驱平台打造,而产地也从墨西哥改为了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