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多少轮制动(奥迪制动距离多长-)

在运动型“S”品牌车型之前,奥迪 A4 与金钱可以买到的一样多,但 45 TFSI Quattro 是否足够运动?

我们爱什么

强劲的四缸涡轮增压

出色的驾驶和操控性

低调而优雅的内饰

缺点

瘦的三年保修低于标准

第二排感觉有点紧

没有物理快捷按钮的触摸屏可能会分散注意力

介绍

高档中型轿车不再是他们曾经是中产阶级的理想动力,在购买者的意识和愿望中被豪华 SUV 取代。

在奥迪A4轿车,而不是完全无视潮流,确实使对传统轿车的情况。到 2021 年,它仍然是奥迪最畅销的非 SUV 汽车,甚至超过了更实惠且更具吸引力的A3掀背车和轿车系列。加上 A4 轿车的双皮A5 系列的数字,很明显英戈尔施塔特的中型轿车仍然在奥迪阵容中占有重要地位。

在A4系列在去年年底进行了较小改造,带来了旨在保持奥迪的抱负轿车新鲜一些微妙的造型调整和技术升级。

2022 年车型即将到来,从入门级 A4 35 TFSI 开始,价格将略有上涨,价格为 57,700 美元,外加公路成本。阶梯上的下一步是售价 61,800 美元的 A4 35 TFSI S Line,然后跃升至售价为 70,800 美元的 2022 Audi A4 45 TFSI S Line 加上公路成本,这代表了你在“其命名法中的 A' 被一个 'S' 取代。

对于那些喜欢这些东西的人(我们也喜欢),还有一辆 A4 Avant(奥迪代表“旅行车”)45 TFSI S Line,售价 73,300 美元。

与 A4 的传统竞争对手相比,A4 系列的价格比宝马 3 系、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和雷克萨斯 IS 低。

但是,我们在这里测试的汽车是2021 年款的奥迪 A4 45 TFSI S Line,它比即将上市的 MY22 镀金车型便宜 2300 美元。价格为 68,500 美元加上选项前的道路成本,我们的测试仪配备了少量选项,将价格提高到 77,555 美元加上经过测试的道路。

这些选项包括售价 3770 美元的 Assistance Plus 套装,它捆绑了带有预感前端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平视显示器、360 度摄像头和停车辅助系统。有 1990 美元的“特殊油漆”涂层,在我们的案例中为 Quantum Grey,以及自适应运动悬架(1430 美元)、19 英寸合金轮毂(501 美元)、高光黑色外观造型套件(1040 美元)和钢琴- 黑色内饰,售价 520 美元。

你可能不需要额外的造型装饰,但 Assistance Plus 包是一个我们会打勾的盒子,如果只是为了奥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增强功能,它在标准装饰中的工作速度高达 85 公里/小时,但是使用可选组件将时速提高到 250 公里/小时。

里面

奥迪A4内部没有任何惊喜。机舱是极简主义的运动,带有大量的优质精致。真皮座椅舒适,具有良好的支撑和支撑,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电动腰部支撑。

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感觉厚实而坚固,正如它应有的那样,在我们眼中仍然是新车空间中更好的例子之一的换档器也是如此。手感恰到好处,避开了各种形状和尺寸的新车中开始出现的诡计和噱头,例如旋转表盘。有时重要的是小事,对吧?

还有相当数量的存储空间:从中央储物箱到双杯架,以及改进后的新车型中的一个小房间,用于控制奥迪信息娱乐系统的表盘曾经在其中。它被放到了后面的目录中,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触摸屏(10.1 英寸)从仪表板上萌芽。

第二排不是宽敞的最后一个词,但它足够实用。在我 173 厘米的驾驶位置后面有足够的膝盖和腿部空间,但前排座椅靠背具有扇形插入物(由硬塑料制成)以提供一些额外空间这一事实说明了很多。

那里有通风口和温度控制,但只有一个 12V 插座用于为设备充电。我们敢说,在 A4 大小的车辆中,后者会比前者更有用。翻转式扶手中的一对杯架完善了装备。

对于那些有小孩的人来说,外侧座椅上有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而所有三个后排座椅都在座椅靠背上配备了顶部系绳固定点。

第二排以 40:20:40 的方式折叠起来,以释放行李箱中的存储空间。

由于后排座椅被人使用,A4 的行李箱尺寸为460 升,尽管奥迪没有引用座椅折叠起来的数字。这比宝马 3 系后部的 480L 略低,但略高于 Merc C300 轿车提供的 455L。A4 的行李箱地板下有一个节省空间的备用设备。

信息娱乐和连接

奥迪已经取消了其有用的旋转表盘,该表盘曾经是 A4 信息娱乐系统的控制神经中枢。现在,这个德国品牌加入了触摸屏大军,这是一个 10.1 英寸的迭代,横跨从仪表板萌芽的范围。

卫星导航、通过蓝牙或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实现的智能手机连接以及 DAB+ 收音机是标准配置。

使用 USB 数据线连接 Apple CarPlay 既简单又快速,在菜单和屏幕之间滑动就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直观。原生卫星导航非常好,具有清晰的图形和清晰的指导。尽管如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智能手机镜像消除了对专有卫星导航的需求。

然而,奥迪的界面由于缺少快捷按钮而失分,每一个动作都需要触摸屏幕,由于它在仪表板上的位置遥不可及,因此可能会在移动中分散注意力。旋转拨号器有一些直观的东西,它可以在移动时使用,而不会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

不过,有帮助的是,气候控制具有一系列物理开关和按钮,可让机舱保持美观和舒适。

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是 A4 系列的标准配置,入门级 35 TFSI 车型的标准。在这里,它的 12.3 英寸可以配置为显示包括导航在内的丰富信息。我们的首选设置是大型卫星导航地图,两侧是较小的转速计和速度数字表盘。

前面的一个 USB 插座与一个 12V 插座相连,而中央储物箱内则有一个 USB C 型插头和一个用于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板。

安全与技术

2016 年推出这一代产品时,ANCAP 授予 A4 系列五星级安全评级。它在所有关键保护标准中都获得了良好的评分——90% 的成人乘员、87% 的儿童乘员和 75% 的行人。其安全系统的评级为 75%。

奥迪的标准主动安全技术套件包括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出口警告系统(打开车门时检测汽车和骑自行车的人)以及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可加速工作到 85 公里/小时。

添加可选的 Assistance Plus 包增加了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并将 A4 的 AEB 系统提升至 250 公里/小时。它还增加了一个 360 度视角的摄像头。

一套八个安全气囊覆盖了两排乘员。

物有所值

奥迪为 A4 系列提供三年/无限公里保修,在这个时代,五年越来越成为常态,低于标准。

奥迪建议每行驶 15,000 公里或 12 个月(以先到者为准)前往维修中心进行一次检查。前五年的服务可以在购买时预付,奥迪要求预付 2920 美元。这平均为每年 584 美元,大约是高端中型细分市场的平均水平。

奥迪声称 A4 45 TFSI 在联合循环中每 100 公里需要 7.1 升优质 95RON 无铅汽油。我们与德国中型车的一周返回了8.4L/100km,但这严重偏向于城市。更多的高速公路运行应该会看到这个数字更接近奥迪的说法。

驾驶

奥迪 A4 45 TFSI Quattro S Line 是您在踏入英戈尔施塔特运动型 S4 车型之前所能购买到的尽可能多的 A4。它是由奥迪提供动力的2.0升 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做一个健康的183kW和为370nm。一个七速双离合自动将驱动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奥迪认为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仅需5.8 秒,这在大多数情况下已经足够快了。45 TFSI 渴望摆脱停滞状态,以完全可预测的方式向前发展。

双离合汽车也令人印象深刻,没有表现出这种类型的变速器有时会出现的犹豫。相反,转变是平滑而直观的。在更重的加速下,降档得到完美执行的情况进一步突出。

骑行也值得称赞,坚固和柔软的完美结合,感觉恰到好处。在城镇周围,散布在我们道路上的常见肿块和颠簸都可以轻松舒适地处理,几乎不会使 A4 感到不安。同样,较大的颠簸很容易处理,A4 很好地回到了车轮上。道路噪音也被很好地控制在海湾,机舱保持良好的隔音效果。

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 1100 美元的可选自适应运动悬架,在动态模式下,可以为乘坐和操控增加一些坚固性。如果您打算用vim和活力在某些角落忙碌,这是理想的,但在日常驾驶中基本上没有必要,因为标准设置不仅是您所需要的,而且可能是您想要的。

作为整体驾驶体验,该规格中的 A4 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从强劲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到出色的行驶性能,无论是在城镇周围还是在高速公路上。更好的是,45 TFSI 有一个很好的运动倾向,它不像它的 S4 袋装兄弟那样狂躁,但仍然足够满足大多数冲动。

支撑这款 A4 的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在负载下提供充足的保证,在更激进的驾驶和转弯时将扭矩分配给最需要扭矩的车桥和车轮。

性能加信心等于乐趣,这就是 A4 45 TFSI Quattro 所采用的方程式。将日常舒适与恰到好处的运动性相结合,而不会咆哮和愤怒。

结论

奥迪久负盛名的 A4 继续作为寻找中型高档德国轿车的买家的引人注目的主张。其执行良好但低调的内饰散发出一流和优质,而强劲的四缸涡轮发动机足以满足 99% 的驾驶人群的需求。

Quattro 全轮驱动和平稳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使其出色的行驶特性、值得称道的抓地力水平与 2021 奥迪 A4 45 TFSI Quattro S Line 相结合,值得考虑。它可能缺乏其主要竞争对手的金光闪闪和浮华,但正是这种低调的面孔会吸引一部分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