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7手机送什么(苹果7有没有打话费送手机的)

按照往年的活动安排,苹果暑假返校季活动即将于7月份开始,但是具体日期还不清楚。

很多人私信我,什么是抢跑,怎么抢跑,抢跑会补发耳机等等事宜,有必要给大家科普下抢跑的一切事宜。

什么是抢跑

所谓抢跑就是在返校季活动还没开始前就购买,然后再通过申请补发耳机的方式获得跟返校季一样的优惠。

什么人会抢跑

一般就是等得不耐烦的等等党;急着用ipad的学习党;就想抢跑的人。

为什么要抢跑

主要是因为想早点收到ipad等产品,因为往年返校季的发货时间都动则3-4周。

为什么抢跑还会补发耳机

这个问题要从苹果的退换货说起,根据苹果官方的退货政策:

凡是在产品交付之日起14天内,无理由支持退货的。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返校季开始前14天内收到货,那么是不是感觉吃亏了,按照退换政策,可以申请退货。然后重新下单参加送耳机的活动的。

为了平衡这部分用户以及减少退换货,苹果往年的操作是只要你在这个特定时间范围内购买的是送耳机的产品,那么是可以申请补发耳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