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s500奔驰多少钱(08年s500奔驰多少钱)

08款的S500是我的梦想车型之一,为啥我不梦想19款、18款,为啥不梦想S600,因为我比较务实,有多少钱就做多少钱的梦,这样梦想就比较容易实现。

当然,除了帕萨特一般的价格,08款S500的确有让我很喜欢的地方,首先是5.5L自吸V8的273发动机,既有V8大排自吸的魅力,同时相比S600的V12,结构简单、维修便宜,基本上还养的起。然后是尾灯,与车身同色的饰条,看上去特别有味道。


先来介绍一下这台车的历史。这台车08年3月上牌,常州户,行驶将近15万公里,一手车,专职人员养护。保养记录到15年8月份,10.5万公里,之后就没在4S店保养。在这12年的时间里面,除了正常的机油、机滤、点火、变速箱油、差速器油、防冻液、刹车片等等正常保养耗材,还换过前面两个避震、空气弹簧的气泵、前后两个电瓶、发电机、凸轮轴后堵头、燃油液位传感器两个、一个轮毂、轮速传感器、废气阀。

奔驰的空气弹簧一般10年10万公里都会换,不管是S、ML、GL,然后空气弹簧坏的时候气泵一般也快坏了,估计是因为空气弹簧在完全塌陷之前漏气率就在增加,气泵载荷就增加,就加速了气泵的损坏。

前后两个电瓶和发电机是一起换的,都是最近的事情,毕竟老板嘛,时间比较金贵,进一次修理厂需要换的就都换了。

新换的气减

前后两个新的原厂电瓶

这尾灯多迷人

这车漆面基本没有瑕疵

一堆铝合金按钮,看着特爽

带夜视功能

冰箱

开S500,唱《一无所有》,这什么心态

机械状态方面,四条19年的米其林轮胎,发动机机油散热器和凸轮轴后堵头位置漏油,然后副水壶和水管有个接口是粘住的,据说当时漏水了没有配件,就应急粘住了。功能上左后门的舒适进入功能故障,其他都很正常。

跟272长得太像了

发动机后侧堵头漏油了


四条新换的米其林

后面几天,我准备开这台S500上下班。第一个目的是测试一下这台车的油耗表现,这台车收过来的时候,表显油耗是百公里12.5L,但平均速度是48km/h,一般来说,我们城市综合路况是跑不到这个速度的。所以我想做一个测试,就以我上下班的路况,再加上我比较省油的开车习惯,测试一下我的综合路况的油耗表现。第二个目的是在开的过程中,检验一下这台车的稳定性,也给自己一个深度体验S500的机会。


这个油耗是不是很喜人,我开几天就知道是不是真喜人了。


好,这篇帖子就先写到这里,待我加满油享受一下S500的快乐,再来分享体会。

by老司机二手车特邀作者:鞠帅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