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铃宝典多少钱(2015年江铃宝典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8月25日,江铃汽车官方宣布,新宝典皮卡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8.28-10.78万元。

注:长轴版车型在以上价格基础上加1500元

不同于老款宝典车型方正的造型设计,新宝典前部车身线条相对更加圆滑,根据车型不同,其倒梯形的前格栅可提供熏黑处理和镀铬处理两种效果。同时,该车前灯组全系标配卤素光源,从官方配置信息来看,新宝典尊享版车型还可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作为一款商用型皮卡,新宝典可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选,其中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45/1835/1782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货箱长宽高分别为1475/1475/500毫米;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700/1835/1782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货箱长宽高分别为1820/1475/500毫米。在最大载重质量方面,除柴油舒享版和尊享版两款标轴四驱车型最大载重质量为550公斤外,其余车型最大载重质量均为495公斤。

在内饰方面,新宝典车内采用了SUV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左右运用了对称式造型,其仪表盘为双圆形炮筒式设计,内饰的新颖程度相比老款宝典皮卡高出不少。在配置方面,新宝典全系标配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铝合金轮辋、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蓝牙、多功能方向盘等。

新宝典动力系统可提供1.8T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方面,与1.8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与2.5T柴油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两种动力车型均可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四驱车型的后桥差速锁为选装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