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红标手动多少钱(哈弗h6红标多少钱2017年的)

哈弗H6作为一款SUV车型,整体设计稳重大气,贴心实用的设计与装配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SUV。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图中的这辆哈弗H6,是武汉的王师傅花了15.4万入手的红标 2.0T 自动两驱智尚型。

说实话乍一眼看有奥迪Q系的味道,细细看的话又有CRV的感觉。H6单论外形属上乘制作,车身长,因白色原因更显修长。车主说:“买车的时候,也赶上了优惠,在哈弗h6指导价基础上优惠力度在四五千左右,本着早买早享受的道理,就入手了”。

车主手拿H6的钥匙,对这款钥匙也是爱不释手。车主王先生说:“至于为什么没有选择H6,而不选择吉利博越。从哈弗H6和博越的销量就知道了,不论是整体价格。光从保养车子来讲,H6都是更胜一筹。再加上哈弗H6几乎到任何维修店都能搞定,但实话实说哈弗H6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比博越要老气一些,但是配置和动力,哈弗H6稳坐SUV销冠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自然比博越靠谱得多”。

车主表示H6在内饰方面,由于大多数是塑料配件,所以在观感上多多少少有点塑料感。但是在异味方面确实比一些合资车做的更好一点。

这一代的H6的电子档杆确实是一大亮点,飞机拉杆式的造型十分吸引眼球。

这款H6搭载的是2.0T L4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5200rpm;最大扭矩:315N·m/2000-3600rpm。车主说:“发动机也挺好,过3000转,动力有一些明显的爆发,不过在2挡的平顺性能感受到不是很明显的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