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到商丘多少公里(邓州到商丘有多少公里)

为了方便省内短途旅客出行,2月9日起到2月20日止,铁路部门每日加开邓州—郑州的K5386次临时客车。列车今日首开,仅邓州、南阳两站就发送旅客1300多人,客流十分火爆。

据悉,列车是利用开往洛阳方向的4732次列车车体,因此邓州—南阳的4742次、南阳—洛阳的4732次列车临时停运。列车到达郑州后,车体返回洛阳进行检修整备,所以K5386次列车是单程列车,没有从郑州返回的车次。

按照有关规定,临时客车一般情况下不发售卧铺,所有卧铺车厢均按照硬座车票进行使用,因此K5386次列车单趟可满足约1500人左右的乘车需求。售票系统显示,邓州到郑州全程硬座车票仅为62.5元,还带空调哟。

目前,南阳当地开往郑州的始发列车共有3趟,除了K5386次列车以外,还有邓州—郑州的T6552次、南阳(西峡)—商丘的K8006次,将极大方便省内旅客,尤其是学生客流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提醒:春节长假接近尾声,铁路即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请大家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来源:郑铁南阳车务段)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