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跃进货车多少钱(跃进货车价格)

电商平台的崛起,生产生活的需求,都使得城市运输行业飞速发展,每天穿梭于拥挤红绿灯遍布的城市道路上,车辆舒适、好开已经和超强的承载能力一起,成为卡友们在选车时必不可少的硬性指标。上汽跃进刚刚推出来的第六代轻卡“快运H500”,就完美符合了这些要求,这款车是跃进品牌回归上汽集团之后,历时四年正向开发出的拳头产品。

外观方面与之前的设计完全不同,第一眼看上去,你就会被前脸中间的三条镀铬装饰条所吸引,左右两边是上扬式的设计,和灯组部分线条非常巧妙的相连接;大灯组部分也暗藏玄机,上面的LED灯组不仅是日行灯,而且也是转向灯,下面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还可以选择LED光源,亮度更高,能更好的提高行车安全性,这在轻卡中也是很少见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八边点阵式设计,中网部分的装饰板不仅仅是车身同色,也可以选择亮黑色;后视镜为一体式设计,风阻小、燃油经济性更高,也可以选择车身同色,还能选装电加热功能,在雨雪天气可以除雾、除水,视野更清晰。

快运H500搭载上汽跃进为轻卡市场打造的黄金动力链,上汽V动力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上汽SC50AMT(6AMT)变速箱以及5吨级4.875后桥;另外,根据不同客户需求也可以选择康明斯发动机。

装载能力方面,不同货物对应的货厢尺寸不同,这款车货厢最长是4.2米,最宽可以达到2.31米,高度55公分;仓栅和厢车的最宽都可以达到2.45米,这也是法规允许的最宽值;整个货厢最大容积能达到24.5立方,真的是非常能装啊!

承载力方面,先从底盘的配置说起,快运H500采用的是五吨级后桥,搭配加强型多片板簧;车架使用的是高强度钢直通梁,截面尺寸为190×65×5mm,车架宽度820mm,这些数据都能保证这款车非常出色的承载力;后轮轮距为1.8米,这样在搭配宽货箱时也不会出现头重脚轻的情况。它的后桥板簧吊耳采用的是倒摆臂结构,再匹配上宽轮距,就能提高我们在行驶转弯时的稳定性。

其实跑运输最重要的是安全性,快运H500标配ABS、断气刹,可以选装盘式制动,这样就让制动更加安全,更加可靠,而且带有继动阀和四回路保护阀,也进一步缩短刹车距离。另外,也可以选装胎压监测系统,能实时显示轮胎气压并且及时预警,将轮胎故障遏制在摇篮中,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行车安全性。

坐进上汽跃进快运H500的驾驶室,内心不仅惊叹,现在轻卡的内饰如此豪横吗?完全赶上乘用车的设计了。试驾车的内饰是黑色,但对于一些年轻司机或者爱美的女司机来说,黑色可能过于沉闷;但不用担心,它的内饰还有红色、棕色、灰色等多种选择,可以尽情释放你的个性。整个驾驶的宽度是2.05米,三个人乘坐一点也不拥挤。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非常齐全。7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智能显示很多行车数据,像车门未关、安全带未系提醒的弹屏报警或是弦声报警,科技感十足,对我们的安全行车也很有帮助。

中间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乘用车化的设计,上面不仅有USB接口,还有12伏充电口,这样同时既能听歌还能充电;整个驾驶室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10英寸中控多媒体大屏了,里面有车联网系统、车机互联、语音交互功能等等,非常方便。比如语音交互功能,我们在行车过程中,直接按一下语音交互按钮说“你好跃进”就可以指示它打开一些功能了;而且这款车还带有倒车影像,对城市跑运输的卡友来说是如虎添翼。

行驶表现,上汽跃进快运H500起步非常快,不管是加速踩油门,还是自动换挡响应都很迅速。这款车主要定位于城市物流运输,比如商超配送、快递快运、冷链运输等等。在城市运输对车辆的灵活性要求比较高,快运H500的转弯直径只有13.3米,内轮转角最大是42.2°,无论转弯还是掉头都非常轻松;在城里最害怕遇到堵车或红绿灯,频繁换挡一天下来手非常酸累,而这款车搭载的上汽SC50AMT变速箱,就可以完全解放我们的左脚和右手了,降低驾驶疲劳感;同时还带有三锥同步器,换挡更平顺;这样的操控体验,不管是在城市拥堵道路还是在乡间小路上都开得很爽;而且这款AMT变速箱的换挡寿命能达到300万次,从而降低了我们整个车辆使用周期的成本;还可以智能的根据实时工况去选择最合适的档位,而且还有经济模式和动力模式可以选择,这样就能更好地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据计算,大概可以降低5%左右的油耗,毕竟节省的就是赚到的。

开手动挡车最害怕遇到半坡起步溜坡的情况了,这款上汽AMT变速箱带有坡道辅助系统,再也不用害怕了,非常心安;但是有些老司机还是喜欢开手动挡车型,感觉更有驾驶乐趣,跃进快运H500也有手动挡车型供选择;另外可以选择搭载上汽V动力性价比更高的C500手动挡国五车型。

驾驶这款车还有个最大的感受就是舒适性,整个座椅很软而且包裹性很好,即使在颠簸路面也非常舒服;内饰采用全包的设计,行驶起来外面的风噪、路噪都被有效地隔绝了,噪音非常小。买卡车跑运输最重要的是赚钱,这款跃进快运H500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让我们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多装货;它的上汽V动力发动机,不管是可靠性还是耐久性都非常好,综合节油5%左右,这就可以让我们更省钱、多赚钱。全H系列厂商指导价在12万元左右,还支持两年零利率金融贷款,也能让我们买车更省钱。

上汽跃进快运H500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底盘、动力,都给了我们不少惊喜,好看、好开、好用、好省;作为上汽跃进第六代产品的代表之一,由此也可以看出它造车工艺的匠心所在;深耕用户需求,解决了很多卡友们用车时的痛点,让我们赚钱更轻松,这些也都印证了上汽在轻卡领域的初衷,就像它的口号一样“上汽轻卡,物流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