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运动日夜行灯多少钱(哈弗h6日行灯多少钱)

长城汽车最近两年的动作可谓非常频繁,自从推出柠檬平台后,在此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图片|配置|询价)、哈弗大狗、哈弗初恋还有哈弗赤兔,再次巩固了10-15万元价格区间SUV的市场影响力。

5月20日,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赤兔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38万元,另外还推出了五大宠粉政策,包括购车无忧、畅享智联、贴心质保等,可以说非常贴心实用。

古语云,“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赤兔马是三国时期的名马,据传能日行千里夜行八百,是名副其实的好马。而哈弗赤兔冠以“赤兔”之名,由此可见哈弗品牌对这款新SUV车型的自信。

哈弗赤兔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目的也是为了突出整车运动的一面。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带镀铬材质的直瀑式中网,再加上格栅外轮廓的黑色涂装,提升了整车的气场。

哈弗赤兔两侧大灯造型也比较独特,大灯下边缘线条比较柔和,并且上下边缘都安装有LED导光条,头灯以及位于保险杠两侧的LED日行灯则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另外,两侧前包围造型也比较独特,前雾灯也安装在前包围内部,前包围内部也都是用黑色材质装饰的,看起来更具动感。

相比前脸,哈弗赤兔侧面造型简单,窗框、车门把手和侧裙下方用镀铬线条装饰,增加时尚感,而底部和翼子板都用黑色硬质材质包裹,再加上凌厉的腰线和熏黑的多幅轮毂,都使车身看起来更具动感。

哈弗赤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长度和宽度介于主流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尾部造型则更偏圆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为了强化尾部运动风格,还安装了比较明显的黑色镂空扰流板,尾部还加入了扩散器,但新车仍旧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哈弗赤兔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整体风格与哈弗初恋较为相似,色彩搭配、用料和布局方面看上去也比较舒服,从年轻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也是比较喜欢的。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备哈弗主打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含有丰富实用和娱乐功能的车联网系统,像抖音、爱奇艺在线视频等我们日常生活中高频使用的应用均有配备,这也很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化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赤兔采用的电子档把十分小巧,后方设置了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按钮。中央通道为悬浮式设计,下方是一个左右贯通的储物格,可以用来放置手提包等物品。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等提醒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将首次搭载全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据悉,该发动机压缩比提高到11:1,热效率达到38%,油耗降低8.4%,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赤兔在时尚与年轻化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并且相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哈弗赤兔在智能、科技、配置、空间等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并且动力几乎不再存在短板,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偏向家用的调校也让它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