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掐七寸什么意思(掐住七寸什么意思)

感情,是有套路的。男人掐准了女人的七寸,往往能在更短的时间获得她的好感。但是,爱情,靠靠不仅仅是好感。喜欢是乍见之欢,而爱是久处不厌。两个人在一起,如果只有片刻的开心,那肯定是不会长久的。毕竟一辈子很长,细水长流,需要很多的细节来支撑。

01

29岁小江是一个情场高手,总是能用最幽默的语言,很快就靠近不太熟悉的女人。他说,其实谈恋爱是有套路的,很多时候,并不是女人不好追,而是你用错了方式,或者追错了人。

前段时间,在朋友的聚会上,他遇见了一个叫小珍的女人。见她跟朋友玩骰子一直输,连着喝了好几杯酒后,他自告奋勇地凑到她的面前,要跟她“单挑”。结局很简单,他故意输给了小珍,连着喝了三组啤酒后,他说自己喝不动了,问小珍唱什么歌,跟她合唱一首。

异性之间的感情,要想拉近,其实很容易。一首歌唱完,又喝了几杯酒后,微信就加上了。在之后,小江向往常追其他女人一样,也是每天早晚安,一有机会就约她出来吃饭。

察觉出她也对自己有好感之后,小江就约她去看电影,在电影院里故意找机会拉她的手。

本以为一切都水到渠成的,谁知道,就这样不咸不淡地相处了两个多月,小珍也没有表现出爱上小江的意思。小江急了,质问小珍“到底是怎么想的?”

小珍说:“我的确是喜欢吃火锅,也喜欢跟你聊天,喜欢有个伴一起去看电影,但是,我只是把你当朋友啊,顶多也只有一点点喜欢你,谈不上爱你!既然如此,你凭什么觉得我会被你套路了?”

小江原以为他掐准了小珍的七寸,很快就会让她习惯自己的存在,会爱自己如命。事实上,并不是所有女人都那么感性,总有一些女人能跳开你营造的假象,真切地知道自己要什么,对待你的付出,又应该是什么样的态度。

02

“要想让一个女人爱你如命,就得从她的角度出发,她缺什么,你就要给什么!”老陈觉得,对待女人,你顺着她来,事情就简单多了。

他之前交过一个女朋友,性格比较安静,不爱热闹。当时,老陈总想着要让她尝试一下不一样的生活,就经常拉她去酒吧,或者大半夜去大排档喝酒。开始的几次,碍于情面,她都去了。但去了几次之后,她仍旧是一点都不感兴趣,老陈却觉得她这是不给自己面子,对她说不去的话就分手。

说实话,那个女生非常喜欢老陈,他想换手机了,她二话不说就用自己刚到手的工资,给老陈换了一部新手机。对于女人来说,如果她愿意不计付出地为你花钱,那她绝对就是爱你如命了。

在权衡之后,她选择了分手。老陈后来才明白,他自己喜欢的、觉得很好的东西,也许并不适合她。爱情,需要将就,但是不应该强迫。

认识现在的老婆后,他就完全换了一种方式。她很喜欢吃辣,老陈一吃辣就会上火,可还是很乐意冒着满头大汗去陪她;她很喜欢旅游,平时死宅的老陈,竟然动不动就带她去全国各地玩;她很缺乏安全感,老陈则租好单身公寓后,对她说希望能天天陪她醒来。

老陈说,以前很傻,觉得把自己认为的好东西给了女人,她就一定会很高兴。事实上,大家都有自己的喜好,如果你给她的不是她想要的,那你给的再好,她也不会高兴,更不可能爱你如命。

相反,如果你找到了她的软肋,只要轻轻一挠,她就会爱你如命。

03

男女交往中,很多人都好很奇,为什么那些油嘴滑舌的、坏坏的男人,就那么招女人的喜欢,是女人都瞎眼了吗?而自己那么诚恳,态度那么认真,她却视而不见?

在认识的那一瞬间,女人是会偏向于选择相处更轻松的。毕竟,谁会愿意自找苦吃呢?明知道你的戾气很重,还非得往你身上靠,那不是吃饱了撑的。而跟那些轻松的人相处,日子也会舒服得多。

更重要的一点,一个女人会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轻松,无疑就是有共同话题,或者说,你所说的、所做的,往往是女人感兴趣的。比如说,有的女人天生就是爱玩,你对她说要多学习、要安静矜持,即便你的建议很正确,但在她的脑海里,也只会有三个字“你谁呀”。

女人感兴趣的东西,往往就是她们的七寸之处。一个只爱钱的女人,你跟她讲理想、讲信仰,她只会觉得你不仅有病,而且还很穷;一个特爱吃的女人,你跟她说卡路里、说身材、说会胖,她只会觉得你很恶心,会远离你。

要想讨得一个女人的欢心,首先就得学会投其所好,也就是掐准她的七寸。如果,你们之间连“乍见之欢”都没有,没有一个契合的气场,又怎么会有发展的机会?

当然,爱情或者婚姻,并不是投其所好那么简单。掐准七寸,只是能让你更快地了解对方,也更能收获对方的善意反馈。

但是,要想让女人爱你如命,不仅要掐准这些七寸之处,让她离不开你。更重要的,是要让她看到你的心,爱她的心,守护她的决心,只有这样,她才会觉得你是她最适合依赖的人,才会爱你如命。

不然的话,仅仅只是掐准七寸,玩一些套路化的表面东西,早晚有一天,她会醒悟的。到时候,就不是爱你如命,而是恨你入骨了!

-END-

你觉得呢?掐准一个女人的七寸,她就会爱你如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