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别克英朗前脸多少钱(2010款别克英朗多少钱)



看看外观,前脸样式较为时髦,配合平顺的腰线,迎合了大众消费者的审美。大大的展翅型进气格栅具有极大的视感,格饰上采用了单一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头的大灯看起来比较的凌厉,此外还有自动头灯、延迟的前灯熄灭、LED日间行车灯等作用。


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2640mm ,轮胎品牌是玛吉斯,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是205/55 R16,视觉上非常动感。

汽车尾部看,其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还是较为运动的,笔直线条让其看上去具有了一定的辨识度,而且给人的直观感受还是可以接受的。精巧的尾部,经过了黑色的装饰,以获得更加出色的视效。

车内,内饰造型较为简约,采用了银饰件进行装饰,并且中控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并用塑料材质进行覆盖,在配置上,该车配备有胎压显示、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配备7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搪塑工艺,看上去较为便宜,同时拥有较为一般的手感。仪表盘形状较为简洁,驾驶的参量资讯也展现的较为清楚。仪表盘配备了3.5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综合显示目前车辆的信息。

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虽然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地板凸起较小,所以中间乘客中短途乘坐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