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年雅阁多少钱(01年的雅阁多少钱)

这款车是01年款的雅阁六代2.3 自动,雅阁汽车在气质上面显得时候特别的稳重,大多数一些老板比较喜欢买雅阁汽车,一方面是显得比较低调一方面是雅阁汽车气质是特别的好,虽然没有奥迪奔驰这些汽车豪华,但是雅阁汽车一点也不逊色这些高端品牌汽车,而且这款车虽然在外形上面和年轻人格格不入但是小伙子就特别喜欢这款车汽车。

这款车虽然是比较老款了,毕竟是01年款的,但是这款车因为保养很好整体一个感觉都是特别的崭新,01年汽车如今相信大多数都是不会购买驾驶了,毕竟01年汽车比较老派无论是在外形上面还是性能上面都跟不上如今汽车的配置,当时小伙子买这款车还被女友说了一顿,当时小伙子就特别的想分手。

这款车当时小伙子是花了8千买下来的,这个价格对于买一辆二手汽车是相当的便宜,之前小伙子因为和女友谈恋爱也很多年了,小伙子在城市打工收入也不怎么高,小伙子就想着毕竟谈恋爱这么久,而且女友有一年都是在外地工作的,平时也就通话联系,所以小伙子想要给女友一个家。

但是结婚毕竟要花费很多钱,对于房子来说小伙子想结婚回来家自己做生意发展,毕竟老家也盖起了房子,虽然不是那么的豪华但是也能够拥有一个温馨地方,有了房子那么就差一辆汽车,汽车如今价格大多数都是十多万,二手汽车相对来说也比较贵一些,小伙子就想要买一辆价格特别便宜的二手汽车。

当初就是看中了这款车01年的雅阁汽车,花了8千。这款车在配置上面是搭载了2.3升自吸发动机5档自动变速箱配置上面还是可以的,而且这款车在当年价格可是30万多,买下这款车女友见到后就特别的不开心,还说买这款破车就要取老娘的话那么可以分手了当时小伙子真的想要分手。大家想说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