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摩托车油耗多少(哈雷摩托车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说起哈雷摩托车,相信不少车友都会想起美国电影大片当中硬汉的座驾,而驾驶起来此类的车型也会给人一种非常浓郁的硬汉气息。虽然此类车型在国内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此类复古巡航摩托车的哈雷风格已经印在了不少车友的脑海里。

随着近几年科技实力的提升,国内针对美式复古巡航摩托车也有了深入的研究,不少摩托车厂家都在打造具有哈雷风格的美式巡航车,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其中一款,名为义骑V8,其官方售价为2.18万元。

据小编了解到,这款车在刚刚亮相的时候的确凭借浓重的美式哈雷风格吸引了国内的不少车友,但是对于这款车的性能表现,很多车友都不清楚。今天小编就来全面的解析一下这款国产哈雷风格的美式巡航摩托车,义骑V8。

当小编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感觉整体气质设计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前侧车身上翘,后轮车身平缓,拥有十分浓郁的太子巡航风格。并且整体造型也是仿照了美式哈雷883的造型,不过,细节之处还是有一些改动的。

我们先从这款车的前脸设计说起,正脸大灯以及转向灯都是采用十分经典的圆形,不仅如此,就连仪表也是采用圆形设计,可以说是传承了经典复古车的风格。仪表的功能显示设计的比较简约,因为屏幕面积不是很大,所以数据显示都比较紧凑。

而油箱的外观也是采用十分经典的水滴造型,不过在细节之处加入了一些线条,显得更具有肌肉感。而油箱的容积为15升,据官方所说,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3.1升,结合油箱容积计算,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轻松地达到400km,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或者是中长途骑行。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的发动机并不是纯国产研发,而是国内银翔与韩国晓星联合开发的一款V缸8气门四冲程双缸发动机,实际排量为249.4CC。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车并没有采用主流的水冷散热,长途骑行能力可能没有水冷散热的车型表现出色。

供油方面,这款车搭配的是目前主流的德尔福电喷系统,从官方公布的数据当中,这款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9000rpm,而最大扭矩为20.1Nm/7500rpm。极速方面比较遗憾,因为道路情况并没有进行测试,不过小编猜想最大极速应该可以达到每小时120km以上。

在车辆的配置方面,这款车的排气设计得十分粗壮,小编猜想应该是为了扩大美式巡航粗犷硬汉的风格,排气表面采用磨砂设计,显得非常有质感。减震方面,前轮采用主流倒立式设计,而后面则是采用渝安双筒阻尼减震,在骑行中感觉调校还是比较舒适的。

制动方面,这款车虽然没有配备ABS防抱死系统。但是前后轮所搭载的碟刹系统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前轮采用直径为300mm双碟刹匹配双活塞卡钳,而后轮则是采用直径为240mm的单碟刹匹配单活塞卡钳,并且辅助了CBS前后联动刹车系统。

总体来说,这款义骑V8在整车的外观造型以及风格设计上极大地还原了美式哈雷风格的车型,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气质十的。除此之外,这款车的离地间隙也是高达180mm,对于国内的大部分路面都可以轻松地越过。

在车辆的配置上,虽然制动系统没有ABS防抱死系统加持,但是CBS系统也能让这款车的行驶安全得到保障。而动力系统也是与国外品牌合作,质量方面比较稳定。油箱容积也是表现比较不错,续航里程既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也可以满足中长途的旅行。

​最后,对于这款国产哈雷风格的美式巡航摩托车,义骑V8,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众多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