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显示是什么意思(交互表示什么意思)

康冠科技(001308)06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公司二季度业绩预告具体哪天报!公司对公司股票是否有所提高!一直这样不攻只退!把投资者的信心都磨没了!

康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及业绩预告相关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信息,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2020年10月开始的康冠智能显示终端产品扩产项目目前处于什么阶段?预计实际投产日期在什么时候?公司的成本端除了面板的降价外,其他原料成本的当前价格趋势如何?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是满的,请问在不考虑后续订单的情况下,当下公司在手订单可以满产到几月份?期待公司早点释放产能,也祝公司经营越来也好,股权激励的员工都能完成既定指标,完成行权。

康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康冠智能显示终端产品扩产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始实施,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详细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公告;2、公司产品的成本构成中,核心原材料是液晶面板,面板的价格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下跌,目前仍处于下跌的趋势,其他原材料包括IC、电子元器件、五金、注塑类结构件等,现在价格都处于高位,未来也可能会出现下降趋势;3、公司一般会结合客户订单的交付期限来安排生产计划,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处于满产状态,未来通过募投项目的推进,将会有更多产能得到释放。感谢您对公司的密切关心,公司将持续提高自身经营水平,不断向市场传达公司价值,回馈广大股东,谢谢!

投资者:最近企业订单如何?有没有考虑把产品切入可视化电池领域?

康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交互显示产品、智能电视、创新显示产品等。产品应用场景主要包括教育、办公、会议、电竞、安防、商业展示、医疗等,暂未拓展到可视化电池领域,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把握业务拓展机会,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显示器有没有应用到汽车领域

康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交互显示产品、智能电视、创新显示产品等,产品主要以大尺寸显示产品为主,目前暂不涉及汽车领域的显示屏业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康冠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29亿元,同比上升22.12%;归母净利润2.28亿元,同比上升91.55%;扣非净利润2.01亿元,同比上升94.86%;负债率36.4%,投资收益198.71万元,财务费用-9.02万元,毛利率18.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康冠科技(001308)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康冠科技主营业务:智能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