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2改国3多少钱(国3改国5大概得多少钱)

3名旅客通过非法中介

办理商务旅行卡

竟企图从厦门乘坐航班

前往澳大利亚非法务工

最终被移民管理警察拦了下来

企图非法出境务工

3名旅客在厦被拦

当天,在高崎国际机场

移民管理警察在对一班

前往澳大利亚的航班

展开边防例行检查时

发现1名中国籍旅客行程十分可疑

厦门边检总站高崎边检站边防检查处副处长刘希杰

当事人首先拿出一张所谓某贸易公司的证明材料,自述是这个公司的销售经理,准备去从事电子产品的销售。但是我们发现,当事人对相关的细节并不是很清楚,同时前后自述也存在着矛盾。

民警对话当事人

你都不知道在哪一个地方。你确定你是这家公司的吗?

在之后的检查中

移民管理警察又在同一航班中

相继发现了另外2名可疑人员

经审查,这3名旅客都是通过非法中介,花15万到25万元人民币办理了APEC商务旅行卡,准备当天从厦门乘飞机前往澳大利亚,企图非法务工。

高崎边检站依法将这3人移交给公安机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高崎边检站共查获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案件29起53人,查验出入境人员20余万人次,查验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4200余架(艘)次,空港验放量在全国机场口岸排名第四位,接下来他们将加强口岸管理保障国门安全,同时提升工作效率。

厦门边检总站高崎边检站边防检查处处长陈锦来

通过无纸化、智能化、一站式办结等措施,确保所有的交通工具人员货物通关入境零等待、出境零延时。

整理自特区新闻广场

记者/胡安盛 陈乃嘉

来源: 厦门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