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6要加多少升机油(奥迪rs6机油几升)

梅赛德斯-AMG 为其超级轿车提供了额外的咕噜声和更多的合规性。是否足以克服万能的 RS6?

五年前,这不会很接近。我们的测试路线蜿蜒深入吉普斯兰农场,道路不仅间歇性潮湿,而且充满了环境危害:最近风暴造成的树木凋落物和拖拉机产生的泥土,以及当地奶牛种群留下的一些特别惊喜。

在奥迪RS6针对这样的情况下取得。无论天气或路面如何,它都从不慌张,发挥出比您想象的更多的几乎无穷无尽的动力储备。近 20 年来一直如此。另一方面,梅赛德斯-AMG E63 S传统上更喜欢温暖的气候。

就马力而言,Fast E-Classes 一直接近树的顶端,但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它只通过后轮使它们成为 RS6 硬木两乘四的湿报纸。

随着 2017 年 W213 的到来,这一切都改变了。这是澳大利亚首次接触 4MATIC E63(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存在左勾拳),它完全改变了模特的性格。它不仅改变了其牵引能力,而且 AMG 借此机会重新定义了 E63。

以前的车型——从 E36 到 E55 再到E63——都是高速巡洋舰,但在动力上不如宝马的 M5,而 W213 是一款真正的四门超级跑车,能够在 3.4 秒内加速 0-100 公里/小时,并且会撕裂要启动的赛道。

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使其在2017 年年度性能车中获得第二名,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的另一端可能会让它失去胜利。通过将 AMG 的精粹注入最新的 E63 S,它可以说将梅赛德斯的太多抛在脑后。

虽然努力驾驶是惊人的,但汽车从不想放松;骑行很牢固,撞击会通过车身外壳发出砰砰声和嗡嗡声,总是感觉在怂恿你坚持在比赛模式下开车,就像你的裤子着火一样。非常适合 AMG,而不是价值 250,000 美元的豪华梅赛德斯轿车。

AMG 高层显然也有类似的想法。甚至可能是前任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他最近离开 AMG 去领导阿斯顿·马丁。

''RS6 就是为此而生的。无论天气还是路面都从不慌张''

在最近对我们的姐妹车 Wheels 的采访中,Moers 回答了一个问题,即 AMG 在德国本土平坦的道路之外经常感到太僵硬:“我现在知道了。英国B路不一样!你不应该把身体绑得太紧。”

最近的 Affalterbach 产品明显比它们的前辈更舒适,即C63 S和新的A45 S,现在轮到 E63 S 了。

E63 近期改款的标语是“全面更新外观、内饰和乘坐舒适性”。

在前部有一个更大的格栅和更窄的前灯,就像汽车可疑一样,而在后部,尾灯现在是水平的,延伸到行李箱中,而不是垂直的——在风格上更接近其 W212 的前身。我个人无法决定这是否是一种改进。我们的测试车有些低调的规格并没有带来好处——它让卧铺的氛围对我来说太过分了——但是配置器上的游戏表明颜色和车轮的变化增加了威胁。

然而,必须要说的是,试图超越奥迪 RS6 有点像在顶级 Arnie 旁边去健身房——你几乎可以保证排名第二。奥迪实际上只比 Merc 宽 44 毫米,但车身在巨大的 22 英寸轮辋上弯曲的方式赋予了它巨大的存在感。有可能将 E63 混淆为更简陋的变体,但不会误解 RS6 的用途。

旅行车车身外壳没有任何伤害,并赋予其实用性优势。后排座椅就位后,它为 AMG 的 540 升提供了 565 升(尽管我们怀疑这个数字不会将奥迪装载到车顶),但放下后排座椅,RS6 吞下 1680 升。

这两个内部在设计和执行上明显不同。您坐在 RS6 中相对较高,脚部空间有足够的空间。这是一个很棒的小屋,简单而优雅。绝大多数按钮已被屏幕取代——两个在中央用于暖通空调和信息娱乐,第三个用于仪表——但不知何故,它并不感觉像技术超载。

奥迪的 MMI 光滑而直观,带有清晰按钮的薄边框方向盘与 AMG 完全相反,我稍后会谈到。Alcantara 覆盖物 - 2900 美元 RS Design Package 的一部分,将 Alcantara、Nappa 皮革和红色亮点散布在整个内饰中 - 在公路车中通常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你皮肤上的油产生反应,但 RS6 的车轮在印刷 10,000 公里后没有磨损迹象。

除了 RS Design 内饰处理之外,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价值 8700 美元的“碳黑色外饰套件”,顾名思义,它在碳黑色外饰中点缀着一抹亮色,以及价值 11,000 美元的“感官套件”(令人惊叹的 19 扬声器 Bang & Olufsen立体声音响、Alcantara 头饰、真皮安全气囊罩、加热外后排座椅、后遮阳帘)、亮黑色徽章(700 美元)、碳斜纹镶嵌物(1700 美元)、大件 19,500 美元 RS 动态套件(碳陶瓷制动器,最高时速 305 公里)以及 2850 美元的 RS 运动悬架,它用钢代替标准空气弹簧,并包括对角连接的阻尼器,以减少俯仰和侧倾。

以标准价格来看,216,000 美元的 RS6 比 253,775 美元的 E63 具有方便的价格优势,但经过测试,朴实无华的梅赛德斯比 263,350 美元的奥迪便宜。当您谈论 1/4 百万时,10,000 美元是多少?

您在 E63 中坐得更低、更深,座椅更坚固但更具支撑力。传动通道进入脚部空间,新的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略微向左偏移。这是一个野兽,超厚的轮辋对我的口味来说太厚了,尽管新的 manettino 式驱动模式控制器既闪光又易于使用,允许即时调整各种车辆功能。

控制音量、巡航控制速度和双 12.25 英寸屏幕的可滑动触觉传感器显然不太成功。它们适用于音量或仪表盘导航等简单功能,但由于经常忽略输入,信息娱乐系统工作所需的精细控制变得令人沮丧。值得庆幸的是,中央触控板更成功,但 MBUX 信息娱乐系统不像奥迪的 MMI 那样用户友好。

很快就会意识到梅赛德斯在舒适性和精致方面取得了真正的进步。它仍然很坚固,当然没有魔毯,但它可以消除颠簸和肿块,并且不再以相同的方式听到和感受到撞击。将这种更轻松的风格与温暖的座椅加热器(前后)和基准辅助驾驶技术相结合——新的方向盘在轮辋上有压力传感器,所以它知道你什么时候握住它,不需要摆动方向盘来保持车道协助主动 – 新的 E63 S 终于在交易结束时交付了梅赛德斯。

然而,在低速时仍有改进的空间,九速汽车偶尔反应缓慢,前轮在全锁状态下跳过马路时会颤抖。

奥迪的阻尼更软,RS6 与 E63 S 相比,在舒适模式下的车身控制较少,但行驶性能受到影响。与对标准空气弹簧 RS6 进行采样的同事交谈时,似乎必须将部分责任归咎于 RS Sport 悬架的钢弹簧,但对坑洼和道路缺陷的沉重反应表明这些巨大的车轮必须承担一些责任责任。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体验的光泽,因为高速或低速,汽车很少在任何时间段内稳定下来。

奥迪在分类账的另一边交付同样好,那么,这种尺寸的汽车难以接受的处理能力。RS6 必须像一颗垂死的恒星一样致密,尽管与 E63 S 的大小大致相同,但它的重量却高达 2075 公斤,重近 200 公斤。

奥迪在很大程度上成功地采用了高科技,通过后轮转向和非常聪明的全轮驱动系统来抵消这种体积。转向非常快,尤其是偏心,因此需要测量输入;阻力很轻,最初感觉很麻木,但随着前轮胎开始在路面上滑动,反馈水平增加。

需要进行一些实验才能将 RS6 设置为最佳状态,然后可以将几个喜欢的设置组合保存到由方向盘上的 RS 按钮激活的“RS1”和“RS2”模式中。

转向重量可能是个人喜好,幸运的是,选择 Dynamic 不再将奥迪的舵变成一团糟;Dynamic 中的动力传动系统是显而易见的,Sport 中的 ESP 也是如此,但减震器必须保持在 Normal 状态,因为选择 Dynamic 会使它们过于僵硬,有时颠簸会使汽车远离道路。正常保持可接受的身体控制水平,增加顺应性,额外的小滚动使得更容易阅读 RS6 的行为。

在这些湿滑的条件下,奥迪表现出色。它占用了很多道路,但可以准确而自信地放置。后轮转向通过中角旋转证明了其价值;从那里油门完成其余的工作,将足够的动力发送到后轮以完成旋转并在退出时提供过度转向的摆动。

它不仅非常有效而且非常有趣。在 E63 S 中处理同一段道路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以与 RS6 大致相同的速度尝试第一个弯道,后端急剧退出,由此产生的 ESP 干预然后将前端滑出。

很明显,在潮湿的环境中,梅赛德斯找不到与奥迪相同水平的抓地力。为什么会这样有点神秘。两辆车都使用相同的倍耐力 P Zero 轮胎,尺寸大致相同——RS6 的每个角都有 285 秒,而 E63 S 前轮 265 秒,后轮 295 秒——所以大概是驱动逻辑和几何形状的不同。尽管有轻微的软化,AMG 显然仍然是更具侵略性的汽车,随着道路变干,它的设置开始带来好处。

转向更慢,更重,但也更有机,交流更多,这一观察同样适用于汽车的其他部分。奥迪通过一些巧妙的玩具巧妙地赋予了巨大的 RS6 一种敏捷感,而 E63 S 则具有固有的特征。坦率地说,对于这种类型的汽车来说,努力驾驶是令人惊叹的。

越接近极限,它与 RS6 的分离度就越大,最终以奥迪无法复制的方式变得轻而易举。Sport+ 阻尼现在可以在艰难的道路上完美地判断,保持汽车仍然可观的 1880 公斤质量得到控制,但不会跳跃和跳过更尖锐的颠簸。立即入弯,前端抓地力顽强,中角平衡巨大,牵引力几乎无懈可击。只有刹车落后于奥迪,需要更大的推动力而不提供相同的反馈,尽管以任何客观衡量标准它们仍然非常强大。

不过,动力不如发动机。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是大自然的力量,在 2500-4500 rpm 范围内具有高达 850Nm 的扭矩,但它的高端凶猛让您叹为观止。正如您的身体开始适应所施加的纵向力一样,当转速针刺破 7000 转/分红线时,加速度再次增加。

激活发射控制,整辆车随着潜在的愤怒振动。抬起刹车,它爆炸掉线;需要多次运行才能在光滑的条带上放置足够的橡胶以阻止 ESP 杀死车轮打滑 - 是的,即使是全轮驱动 - 以及任何美好时光的机会,但最终 E63 S 计时令人印象深刻的 3.51 秒 0- 100km/h 和 11.52sec 0-400m 在 198.11km/h。可笑的数字,尽管我们在 2018 年 PCOTY 的预改款车中分别以 203.72 公里/小时的速度分别达到了 3.40 秒和 11.28 秒——环境因素还是更新后的汽车有点重?

无论如何,RS6 没有那么快,但让我们在这里保持一点看法,好吗?激活发射控制是一个过程,需要选择这个和停用那个,但它和梅赛德斯一样有效。转速在 5000 转/分左右徘徊,直到道路速度赶上车轮速度,然后进行无情的充电,每次换档都会在后面猛烈地重击您。

在 80 公里/小时时,两者并驾齐驱——不,我的意思是,它们的时钟完全相同 2.58 秒——但从那里 AMG 开始渐行渐远,在 100 公里/小时时有 0.05 秒的差距(3.51 秒对 3.56 秒)以 200 公里/小时的速度增加到 0.72 秒(11.72 秒对 12.48 秒)。在四分之一英里结束时,RS6 以 193.44 公里/小时的速度仍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11.64 秒,但它明显落后于 E63。

同样,它的 2.2 秒 80-120km/h 冲刺速度比 AMG 慢十分之一,但它通过在 36.73m 和 38.29m 之间停车来扭转局面,尽管两辆车的重量和制动力对于轮胎来说都太大了来有效处理。

五年前,这不会很接近,但现在确实如此。很接近。

根据您的优先事项,您可以采用任何一种方式进行争论,但 E63 S 作为卓越的驾驶机器获得了认可。空气弹簧 RS6 会改变结果吗?可能不是,但它会感觉更有凝聚力。

它的尺寸和重量使它无法成为真正的驾驶员的乐趣,那么为什么不(可以说)为舒适的骑行付出轻微的动力损失,并享受速度惊人的全天候家庭武器呢?

梅赛德斯对这款 E63 S 的改款做了一个非常深思熟虑的工作。它的低速改进和一些人体工程学仍然有问题,但其改进的行驶和基准安全系统使其成为一款精美的豪华轿车,同时保留了它的能力。AMG 不仅进入了奥迪的领地,而且还为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