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手动领先型朗动多少钱(朗动2015款手动领先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选车的标准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年轻人,买车先看外观,配置,这无可厚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天华瑞源二手车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80、90后最爱的车,好看,好开,上档次,7万搞定!

1、现代 朗动 2015款 1.6L 手动领先型 7.2万

朗动独树一帜的“流体雕塑”设计使得整体车身线条流动自然,镀铬条的装饰提升了动感,前脸设计沿承家族风格,整车造型时尚个性,网友好评较多;内饰简洁,配置丰富,质感不错;空间宽敞充裕,座椅包裹严实,舒适性不错。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辆朗动为14年12月上牌,表显里程2.4万公里,油耗8个左右,国四排放标准,保险到17年11月,年检到18年12月。亮点配置有天窗、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屏、原厂导航、倒车影像、ABS、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

评估结果:前后杠有点小的剐蹭补漆;内饰干净整洁;原车胎 正常的磨损;定时保养维护;整体车况非常的好,没有任何的事故 外观有小的剐蹭补漆,内饰干净整洁 市区代步车 真实公里数。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的一手私家车 女士市区代步车,没有任何的事故 ,只是外观有点小的剐蹭补漆。

2、日产 轩逸 2012款 1.6L 手动豪华版 7.2万

轩逸外观大气优美,低调;内饰设计风格温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其空间优势明显,整体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较大,宜商宜家。

这辆轩逸为14年12月上牌,表显里程4.3万公里,油耗7个左右,国四排放标准,保险到17年12月,年检到18年12月。亮点配置有天窗、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座椅、ABS等。

评估结果:整体漆面很好,没有明显色差,金属漆,不会变色;内饰几乎没有磨损;轮胎正常磨损,还可以继续行驶3万公里,也没有鼓包现象;按时4S店保养。

车主说明:自己的一手车,没有任何过户情况,一直都是在4S店保养的,整体车况很好!

3、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1.6L自动风尚型 6.95万

福克斯从第二代车型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运动、操控见长和年轻、动感为主要形象,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着车型日益成熟,消费者的年龄层也产生着小幅变化,客户群的年龄范围更广,也因此在几年的时间内累计销售了几十万辆福克斯。

这辆福克斯为13年1月上牌,表显里程10万公里,油耗10个左右,国四排放标准,保险年检都到18年1月。亮点配置有电动后视镜、电子驻车、发动机电子防盗、ABS等。

评估结果:外观喷漆百分之三十,喷漆处无硬伤,喷漆良好,无色差;内饰使用比较仔细,无烟熏油迹,仪表电器开关显示正常;四条轮胎花纹正常磨损,无鼓包龟裂现象,预估续航2.5万公里左右;5000公里正常保养,全程4S店保养。无任何重大事故、排除火烧、水淹、发动机变速箱运转正常、转向无乏力感、整体车况较好,10万级别操控最好的品牌,高速行驶稳定,四轮独立悬挂。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车,车况好,2012款福克斯自动挡1.6L风尚型,4个气囊,带导航,前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保养地点工业南路顺驰福特4S店。新车13万,有新车发票,几乎全是在高速行驶,当时买车的时候试驾了同价位的各个车型,最后选择小福就是看中了他的操控和行驶稳定性,一直非常爱惜,希望有缘人开走。

以上几款车年限都很近,精品车况,如果您喜欢就赶紧来华瑞源二手车市场看车试驾吧!好车不等人喔!更多二手好车、新闻资讯、汽车知识,欢迎登陆华瑞源二手车网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