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高低有什么区别(安卓版本高低有什么区别)

作者:图文设计师东东

Word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一款强大文字处理软件,可以轻松地输入和编辑文档、图文混排、各种表格、打开PDF文件保存导出PDF;最基础也最常用的文档类型。


如制作:通知、合同、制度、书籍论文的排版等等。是办公首选应用最广的一款软件。

办公软件的组件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neNote

我们常见的版本有很多(我们可以网页搜索看一下)完整版/精简版 ,也就是前面三种常用的软件。后面两种相对来说不怎么使用。

低版本软件无法对高版本保存的文件部分进行编辑修改(需要安装兼容包)

版本越高,功能越强。

格式也有一些区别例如:(2003)doc、docx

office2003、2007、2010、2013、2016、2019-2021、365等版本

知识点:低版本文件在高版本软件里面打开,有些新版本功能无法使用,我们需要进行转换

打开文件——文件——信息——转换 即可使用新版本本软件功能

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