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下面有英文多少钱(大众下面带英文的多少钱)

近日,大众集团向外界展示了第二代大众辉腾,新车目前并没有获得量产资格,外观和内饰的变化非常大,辉腾在人们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产品力很强,但是由于过于低调,品牌影响力很差,最终不得不退出市场,那么第二代辉腾能不能再次辉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一定变化,更加时尚年轻,前脸依然是大众的家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的大灯尺寸变得更大了,内部为类似点阵式设计,非常前卫,底部采用了两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拉长了新车的视觉宽度。

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前翼子板处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C柱处的设计与上一代辉腾很像,为大角度向下弯折造型,车门底部也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大尺寸的五幅式轮毂,显得整车很大气,整体侧面的造型较为流畅,还是很显端庄的。

尾部造型非常时尚,两个大尺寸的尾灯用镀铬饰条相连,饰条一直延伸到尾灯内部,而且用了C字造型,大众LOGO下面用到了辉腾的英文字母,这也是上一代辉腾标志性的LOGO,在这一代上得以传承,下包围依然用到了镀铬饰条整体围绕,排气方面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呈现出一定运动感。

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造型非常独特,两侧用到木纹饰板装饰,一直延伸到车门,下方采用了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同样为贯穿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很大气,采用了真皮与实木拼接的造型,看起来质感很好,换挡区域比较简洁,同样用到了木纹饰板装饰,整体内饰非常豪华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还是个未知数,但是预计会采用3.0T V6发动机,总之这次展现的第二代辉腾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但是这样的造型好像不是特别适合D级车,也可能看到实车以后会是另一个感受,总之第二代辉腾的到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就它目前的表现,你怎么看?